马自达推新CX-5换2.5T发动机 国内有望同步国产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马自达将推出新款CX-5。新车外观较现款车型改动较小,依然延续马自达家族的魂动设计,动力系统将会新增2.5T发动机,传动系统使用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新车将会强化诸多安全辅助系统,预计于明年正式开卖。目前国产CX-5动力上搭载2.0L和2.5L发动机,未来CX-5的国内改款/换代车型,有望引入2.5T发动机。

马自达推新款CX-5 加强安全系统/增2.5T发动机-图1

马自达推新款CX-5 加强安全系统/增2.5T发动机-图2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马自达家族最新的“魂动”设计语言,前脸两侧造型狭长的 LED大灯组与多边形进气格栅相连。侧面车身采用双腰线设计,配备大尺寸铝合金轮毂。尾灯造型锐利,上方配备高位刹车灯,下方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此外,新车配备GVC Plus安全辅助系统,强化车辆弯道的稳定性,增加夜间行人监测功能。

马自达推新款CX-5 加强安全系统/增2.5T发动机-图3

马自达推新款CX-5 加强安全系统/增2.5T发动机-图1

内饰方面,新款CX-5采用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对称式中控台上方安装悬浮式屏幕。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现款的两款发动机并增加一台2.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 kW,峰值扭矩为4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i-ACTIV AWD四驱系统。

马自达CX-5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