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降价!马自达CX-5官方优惠8000元-还将扩大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各大车企不仅带来了旗下的主力车型,还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网上车市在探访了长安马自达展台时获得了最新的优惠信息:马自达明星车型CX-5全系降价8,000元,并会随车附赠多项配置。这也是经长安马自达官方认可的优惠政策。

网上车市曾经在2018年8月27日对长安马自达的销量情况进行过报道,预计降价销售将会成为其提升销量的措施,此次在成都车展上获得的优惠信息也正印证了这一预测。除此之外,通过与竞品车型的售价对比,网上车市认为,长安马自达还将进一步扩大其优惠政策。

值马自达昂克赛拉全系优惠1.4万元 CX5降价8千-图1

值马自达昂克赛拉全系优惠1.4万元 CX5降价8千-图2

值马自达昂克赛拉全系优惠1.4万元 CX5降价8千-图1

CX-5此次采取了现金优惠的政策:全系降价8,000元,实际售价为16.18万元-23.78万元。此外,不想采用全款购车的消费者也可选择金额分别为6万、8万、和10万元的贷款金额,但需要对应支付每年302元、402元和502元的贷款利息。此外,车展期间购车的用户还将获得额外的配置。

首次降价马自达CX-5官方优惠8000元-还将扩大-图1

长安马自达销量的下降可能是导致此次降价的直接因素。众所周知,国内SUV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各大品牌的经销商都会对各自的产品进行终端优惠,以此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以丰田RAV4荣放日产奇骏为例,丰田RAV4荣放在北京地区有近3万元的购车优惠,终端售价下探到15.48万元-24.48万元,日产奇骏在北京地区有近2万元左右的购车优惠,终端售价在16.88万元-25.13万元左右。目前来看,虽然CX-5已全系下降8,000元,但优惠后的价格依然不占据优势,网上车市由此推测,CX-5的优惠力度后期还将进一步扩大。

值马自达昂克赛拉全系优惠1.4万元 CX5降价8千-图2

值马自达昂克赛拉全系优惠1.4万元 CX5降价8千-图3

除了马自达CX-5,通过与经销商沟通得知,此次长安马自达旗下的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以下简称昂克赛拉)优惠力度最大,其优惠政策可分为两部分:享受裸车直降1.4万元,购车折扣达8.8折,这与网上车市8月23日报道过的现金优惠保持一致。此外,如果在店内贷款,可享受两年零利率政策,但消费者需要交纳3,000元手续费用。除了普通的现金优惠外,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到店购车,还将举办多项店内优惠活动。

值马自达昂克赛拉全系优惠1.4万元 CX5降价8千-图4

昂克赛拉也是长安马自达的销量中坚,分为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作为一台定位于运动型轿车的紧凑型车,昂克赛拉从车身到整车架构,都采用了马自达家族“魂动”设计语言,而它也成为15万级别产品的代名词。目前在售的第二代Mazda CX-5是长安马自达旗下的双明星产品之一。动力方面搭载了2.0L、2.5L两款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兼顾动力性能以及油耗。如果有正在考虑购买一款中型轿车及紧凑级SUV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长安马自达的这两款车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