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改行做“美食” 17家高速驿站保障车主出行

十一小长假来临,想必许多朋友都已经在精心安排自己的度假计划,而自驾游一直是热度很高的出行方式,但时常会在高速中遇到疲劳驾驶、车辆无法保养的难题。网上车市从长安马自达官方获悉,国庆长假即将来临,10月1日-10月7日,长安马自达将在全国17个高速服务区设立“驭马驿站”,为节日出游的长安马自达车主提供免费维保服务,以及供“米其林星级”美食。

十一出行无法保养车辆 长安马自达帮你解决-图1

十一出行无法保养车辆 长安马自达帮你解决-图2

十一出行无法保养车辆 长安马自达帮你解决-图3

今年已经是长安马自达“驭马驿站”活动的第三年,两大客户体验项目:国庆假日免费高速关怀活动及服务巡回大篷车活动已累计开设185站,收到了车主们较好的反馈。首先,长安马自达为车主提供的基础维护套餐包括:电器检查、轮胎检查、发动机仓检查。

十一出行无法保养车辆 长安马自达帮你解决-图4

十一出行无法保养车辆 长安马自达帮你解决-图5

十一出行无法保养车辆 长安马自达帮你解决-图6

三大项目涵盖高速行车核心安全领域,如转向系统、轮胎、蓄电池项目检查,确保长途出行无忧。其次,节日期间到达驭马驿站的长安马自达车主,可免费获赠价值百万的出行保险(有效期7天)。此外,车主还可参与现场抽奖活动,奖品为价值100、200、300元的保养代金券。最后,10月1日当天(9:00-18:00),长安马自达车主到达5大旗舰服务站(5个指定高速服务区)即可免费享受米其林星级大厨烹饪美食,让车主的旅途不再疲惫。

十一出行无法保养车辆 长安马自达帮你解决-图7

十一出行无法保养车辆 长安马自达帮你解决-图8

十一出行无法保养车辆 长安马自达帮你解决-图9

本次活动共有5大旗舰服务网点、10大标准服务网点以及2大大篷车服务网点,共计17个“驭马驿站”,涵盖全国主流高速公路干线,为长安马自达车主国庆假日出行保驾护航。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