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标带字母的大众 这台SUV居然和卡宴同平台

尾标带字母的大众 这台SUV居然和卡宴同平台-图1

尾标带字母的大众 这台SUV居然和卡宴同平台-图2

就怕没字母的大众 这台SUV居然和卡宴同平台-图3

尾标带字母的大众 这台SUV居然和卡宴同平台-图3

就怕没字母的大众 这台SUV居然和卡宴同平台-图5

就怕没字母的大众 这台SUV居然和卡宴同平台-图6

就怕没字母的大众 这台SUV居然和卡宴同平台-图7

当然这次途锐也带来了入门的2.0T的车型,参数表现同样亮眼,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为37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8S。

尾标带字母的大众 这台SUV居然和卡宴同平台-图1

就怕没字母的大众 这台SUV居然和卡宴同平台-图8

解疑答惑

1. 2.0T的入门版本动力够用吗?

中大型SUV用2.0T发动机绝大部分情况下会被戴上小马拉大车的帽子 ,但是对全新途锐上这台2.0T发动机,我想说的是你完全不用担心,百公里加速6.8秒就是最有力的证明。

2. 3.0T顶配版值得推荐吗?

这款车型配置应有尽有,是全新途锐最能体现产品力的一款车型,但是83.68万的指导价又足以让人望而却步,所以买与不买,还是要看你的钱包是否能支撑起这份情怀了。

总结:全新一代的途锐进步了不少,摒弃了傻豪华,真低调的帽子,与时俱进的运用了大量的先进技术,科技、动力,试图给用户带来更加优秀的体验,努力朝着都市精英座驾的形象靠拢。对于这辆只是因为品牌溢价而略逊色Q7的SUV,我想动态驾驶体验应该更有意思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