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标带字母的大众 这台SUV居然和卡宴同平台

进入车内,这是一辆标准的2018年的车或着说是更为超前的车,这是全新一代途锐给我的第一印象。众所周知大众车型内饰给人的感觉就是保守,陈旧。新途锐内饰的精致感和科技感完全刷新了我对大众车内饰的印象

尾标带字母的大众 这台SUV居然和卡宴同平台-图1

12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5英寸的中控液晶屏视觉上相关联,构成了未来感十足的数字虚拟座舱,豪华感和科技感迎面而来,非常吸引人的眼球。

就怕没字母的大众 这台SUV居然和卡宴同平台-图2

就怕没字母的大众 这台SUV居然和卡宴同平台-图3

此外途锐还有夜视系统,夜间行驶时通过前方热成像摄像头的自动检测功能,能感应到车前面人和动物等生命体,根据碰撞风险级别以不同的颜色显示于12寸的液晶仪表盘,并进行碰撞预警。不得不说黑科技倒是挺厉害的。

尾标带字母的大众 这台SUV居然和卡宴同平台-图3

得益于全触控的中控屏,连空调调节也变成了触控式,这套多媒体还支持手势触控,挥手便可完成翻页。

尾标带字母的大众 这台SUV居然和卡宴同平台-图4

挡杆后方依次为一键启动,电子手刹,AUTO HOUD,音量大小控制以及双闪开关。再往后两个旋钮对应的功能为驾驶模式选择和空气悬架调节。

就怕没字母的大众 这台SUV居然和卡宴同平台-图6

就怕没字母的大众 这台SUV居然和卡宴同平台-图7

尾标带字母的大众 这台SUV居然和卡宴同平台-图5

就怕没字母的大众 这台SUV居然和卡宴同平台-图9

就怕没字母的大众 这台SUV居然和卡宴同平台-图10

全新一代途锐内饰部分的升级最为明显,刚进入车内就被两块大屏深深吸引,12英寸可定义的全液晶仪表盘加上15寸的彩色液晶屏,再加上HUD抬头显示,屏与屏之间互动的同时构成了未来感十足的数字化驾驶舱,实木、金属、皮革的搭配相得益彰也为科技加上了豪华的标签。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