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不油腻/化身未来先锋 试驾全新一代途锐

去年“油腻中年男”一词刷爆了朋友圈,也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有了这样的说法,听到这样的形容词,让我第一时间联想到的却是那些左手保温杯右手核桃串且颇具老干部范儿的中年大叔…从小到大在我的印象里,大众旗下的车型普遍被老气刻板一词所概括,而这样的形容在当下并不能让消费者买账,全新一代途锐的推出也是大众用行动来证明革新的一块敲门砖。

近日,我受进口大众汽车之邀远赴珠海体验了全新一代途锐,新车外观内饰大刀阔斧的变化使我眼前一亮,经过两天深度的场地+道路试驾后也令我认可了它的实力所在,而全新一代途锐作为大众品牌迈向未来市场的首款产品,是否能如它所愿博得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呢?下面请跟随我一同领略全新一代途锐到底“未来”在哪。

挥别油腻中年男化身未来先锋 试驾全新一代途锐-图1

挥别油腻中年男化身未来先锋 试驾全新一代途锐-图2

途锐自2002年推出后,历经16年时间进化为第三代车型,全新一代途锐基于大众集团MLB Evo平台打造,与兰博基尼Urus保时捷卡宴以及奥迪Q7为同平台产物。9月26日,大众第三代途锐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63.68-83.68万元,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

挥别油腻中年男化身未来先锋 试驾全新一代途锐-图3

挥别油腻中年男化身未来先锋 试驾全新一代途锐-图4

挥别油腻中年男化身未来先锋 试驾全新一代途锐-图5

挥别油腻中年男化身未来先锋 试驾全新一代途锐-图6

挥别油腻中年男化身未来先锋 试驾全新一代途锐-图7

挥别油腻中年男化身未来先锋 试驾全新一代途锐-图1

挥别油腻中年男化身未来先锋 试驾全新一代途锐-图9

挥别油腻中年男化身未来先锋 试驾全新一代途锐-图10

挥别油腻中年男化身未来先锋 试驾全新一代途锐-图11

挥别油腻中年男化身未来先锋 试驾全新一代途锐-图12

全新一代途锐完全找不到之前大众车型老气横秋的影子,前脸大面积镀铬材料的运用充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细节的勾勒彰显了整车豪华感。车身的多个部位也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设计元素,高配车型装配的21英寸轮毂也十分提气,不管是远观还是近看,在同价位车型中都有着强大的竞争力。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8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