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月销量直冲13000台 长城风骏皮卡9月销量增15%

今天是我们伟大的祖国69周岁生日,举国欢庆。

同时,皮卡车市提前获知了长城汽车风骏系列皮卡于今年9月份的工业销量数据。据悉,风骏系列皮卡工业销量接近13000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超15%,相较于今年8月份销量增长近3000台!

这一系列数字再次刷新了我国历史皮卡销量榜。2017年9月,长城风骏皮卡就曾以11317的销量打破记录,更是凭借38.76%的增长率怒刷榜单,创造神话。

单月销量直冲13000台 长城风骏皮卡9月销量增15-图1

但我们清楚,这并不是巅峰。尤其是长城汽车在发布皮卡新品牌战略之后,我们知道,“做中国皮卡第一品牌,打造中国民生第一车,最终成就世界前三皮卡品牌”才是长城皮卡的愿景。这是其他任何一家国产品牌都难以比拟甚至不敢拥有的“野心”,当然,这更是我们国家的骄傲。

皮卡车型在我国有很多条条框框的约束,这就使得皮卡在市场中“并不好卖”。但作为一家自主品牌皮卡企业,长城汽车单月能将皮卡卖到13000台,让无数的SUV企业看红了眼,这足以彰显出长城皮卡无人能及的产品竞争力。

单月销量直冲13000台 长城风骏皮卡9月销量增15-图2

近年来,尽管有多省份开展了皮卡解禁试点工作,但能做到真正解禁的城市并不多。实际意义上,解禁在促进国内皮卡行业发展方面上的贡献十分有限。不过,这也正说明,国内皮卡市场仍储备着巨大的潜力。

日前,长城汽车旗下全新皮卡风骏7正式曝光,整车外观更加圆润,推出小双排和大双排车型。全面升级的内饰大幅提升了风骏7的性价比,首搭悬浮式液晶屏使该车向高端乘用化更进一步,可满足更多新时代皮卡用户的需求。该车上市后势必会为风骏系列在皮卡市场上增加筹码,提升产品影响力,进而在中高端皮卡市场扩大市场份额。凭借多年的产品口碑,风骏7正式上市后将有可能冲击其他竞品的市场保有量,进而再次提升长城皮卡的销量。

单月销量直冲13000台 长城风骏皮卡9月销量增15-图3

单月销量直冲13000台 长城风骏皮卡9月销量增15-图4

未来3年,长城皮卡将推出“5+N”款重磅产品,率先进入乘用化、网联化、电动化、定制化、智能化的3.0、4.0产品时代,构建皮卡‘五化新生态’。同时,坚持国际化市场开拓,因地制宜,一国一策,实现全球研发、全球制造、全球共享。长城汽车是一家能够实现“让皮卡向中国看齐,做世界品牌”的企业。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