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车亮相!长城风骏7搭悬浮式大屏 形似陆巡

9月28日,长城皮卡召开品牌战略发布会,重磅发布其全新皮卡产品“风骏7”,与此同时,长城直接向皮卡用户展示出长城皮卡的发展蓝图,以及未来全方位的发展战略。

实车亮相长城风骏7皮卡首发 形似陆巡-图1

此前,长城风骏7吊足了车迷们的胃口,大家都在好奇这次长城汽车又将引领皮卡行业什么新潮流。今天,皮卡车市就带大家直击风骏7实车。

实车亮相长城风骏7皮卡首发 形似陆巡-图2

实车亮相长城风骏7皮卡首发 形似陆巡-图3

外形上,风骏7拥有风骏系列皮卡的家族式外观,细节方面有多处进行了微调。相较于视觉效果更加圆润的风骏6,风骏7整车设计棱角感更加突出。前脸格栅六角分明,前保险杠包围更加厚重,立体感的效果突出。不少车友都说风骏7颜值高、外形很有安全感,和陆巡有几分相似。

实车亮相长城风骏7皮卡首发 形似陆巡-图4

实车亮相长城风骏7皮卡首发 形似陆巡-图5

车身尺寸方面,风骏7同风骏5欧洲版保持一致,推出小双排和大双排车型。小双排皮卡车身尺寸为5095*1800*1760mm,货箱尺寸为1380*1460*480mm,轴距为3050mm;大双排皮卡车身尺寸为5395*1800*1760mm,货箱尺寸为1680*1460*480mm,轴距为3350mm。

实车亮相长城风骏7皮卡首发 形似陆巡-图6

长城风骏7在内饰方面进行了革命性的升级。该车更加注重乘用化内饰设计,以SUV驾乘空间为标杆,大面积采用软质皮质进行包裹,搭载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和时尚仪表盘,配备全音域音响,驾乘体验感大幅提升。另外,该车配备大尺寸悬浮式显示屏,并增加车联网系统,和多种豪华高端品牌的车型设计相似,增加时尚感和档次。多种操控按钮均在液晶屏上体现,中控区域简洁大方。更为人性化的设计在于,该车内饰共有21处便利储存空间,丰富的储物格便于乘客分类放置物品。

实车亮相长城风骏7皮卡首发 形似陆巡-图1

动力方面,风骏7将沿用风骏家族的金牌发动机,搭载GW4D20D柴油动力,排量为2.0L,功率为110kW。该车或将同步推出两驱和四驱车型。此外,该车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并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

实车亮相长城风骏7皮卡首发 形似陆巡-图7

而且,据笔者所知,为了满足新时代皮卡用户的需求,风骏7将NVH视为重点,搭载液压悬置系统,以减少发动机的震动。把用户的驾乘体验放在研发首位,直接或间接提高皮卡NVH的行业标准。

实车亮相长城风骏7皮卡首发 形似陆巡-图8

另据皮卡车市从官方获悉,风骏7将只是长城未来皮卡发展计划的序幕。目前,长城皮卡已规划出了5+N款全新产品,将在接下来的3年时间里陆续投放市场。

实车亮相长城风骏7皮卡首发 形似陆巡-图9

长城认为:“皮卡是继SUV之后的下一个风口。现在长城皮卡连续二十年中国第一,将来我们要进世界前三。皮卡团队定的目标是2020年达到20万辆的销量。”

长城的战略宏图,不禁让我想到一则典故:“国中有大鸟,止王之庭,三年不蜚又不鸣,王知此鸟何也?”王曰:“此鸟不蜚则已,一蜚冲天;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这是我看来,对目前长城皮卡现状最精准的概括。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