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5款新车 长城针对皮卡推“5+N”战略

9月28日,长城皮卡战略发布会将在保定召开。届时,备受瞩目的行业新品风骏7将首度公开亮相。

而另据皮卡车市从官方获悉,风骏7将只是长城未来皮卡发展计划的序幕。目前,长城皮卡已规划出了5+N款全新产品,将在接下来的3年时间里陆续投放市场。

3年5款新车 长城针对皮卡推5+N战略-图1

长城皮卡是我国皮卡行业当之无愧的引领者,连续20年国内销量第一;国内市场份额高达33%;国内唯一一家年销量破十万,销售额过百亿的皮卡品牌;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皮卡出口量连续20年第一等傲人成绩令同行业企业望尘莫及,充分说明了长城皮卡是同时深受海内外欢迎,并具备较高影响力的成功皮卡品牌。

3年5款新车 长城针对皮卡推5+N战略-图2

今年3月,长城汽车永川生产基地正式开工,成为长城在国内第四座整车生产基地。投资80亿元,占地面积1200亩的永川生产基地的投产将与保定工厂形成南北两大专属制造基地的布局,为今后长城3年5款以上皮卡新品的推出保驾护航。

3年5款新车 长城针对皮卡推5+N战略-图3

“5+N”战略的到来,表明长城汽车对皮卡产品高度重视。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长城皮卡品牌总经理宁述勇表示,“对于政策方面打开一个口子,长城极为珍惜和重视,未来将三步并作两步走,直扑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等领域,让国产皮卡的品质提高一个等级档次。长城认为皮卡是继SUV之后的下一个风口。现在长城皮卡连续二十年中国第一,将来我们要进世界前三。皮卡团队定的目标是2020年达到20万辆的销量。”

2年后,年销量达20万辆是只有长城才敢喊出的口号,也是只有长城才能染指的目标。而这一目标实现的关键正是“5+N”新品战略。而有关“5+N”战略及长城皮卡战略发布会的详细内容将在后天揭晓,皮卡车市将做详尽报道,敬请关注!

风骏5欧洲版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