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A都选它 长城皮卡首搭 这个配置将成趋势吗?

日前,长城汽车新车风骏7正式曝光。风骏7是风骏6后长城真正意义上的重磅新车,可以说让用户苦等多日,再加上驾驶室外观形似陆巡,因此它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讨论。同时,该车采用悬浮式大屏的内饰再度给我们带来了惊喜。

悬浮式大屏最早搭载于豪华轿车品牌中,后被各大轿车和SUV品牌采用,目前奔驰宝马奥迪车型中均有搭载。悬浮式大屏会使整个中控台区域显得更加整洁大气。

BBA都选它 长城皮卡首搭 这个配置将成趋势吗-图1

在全球,奔驰X级皮卡是首款搭载悬浮式大屏的皮卡车型。今年,悬浮式液晶屏已经开始被国内皮卡企业应用。其中,风骏7是我国首款正式曝光的配备悬浮式液晶屏的皮卡。

BBA都选它 长城皮卡首搭 这个配置将成趋势吗-图2

BBA都选它 长城皮卡首搭 这个配置将成趋势吗-图3

悬浮式液晶屏应用于国产皮卡中,无疑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乘用化,减弱工具性。同时,这也符合近年来国内皮卡朝着“家用化”、“高端化”发展的方向。

截至目前,国产皮卡共搭配三种不同形式的中控液晶屏:一是横向液晶屏,这是我国大多数皮卡车型普遍采用的,也是最为普通的;二是纵向大屏,目前国内仅有卡威K150 GT游骑兵皮卡配备;三便是风骏7使用的悬浮式液晶屏。

BBA都选它 长城皮卡首搭 这个配置将成趋势吗-图4

悬浮式液晶屏会成为国内皮卡内饰未来发展的趋势吗?

据小编从皮卡车市车友群中了解,用户对悬浮式液晶屏的讨论大概有两种声音。

一些用户持支持的态度,毕竟这也代表着国产皮卡的进步。另外,更加科技和时尚的配置能提高内饰的档次,进而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驾乘体验。

还有一种声音则是,皮卡采用悬浮式液晶屏不利于越野,很容易出现问题。

屏幕面前的你有怎样的想法呢?我们欢迎你的意见。

奔驰X级
奔驰X级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