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六!买牧游侠3.0T的最后机会!1.9T将成主流

从今年10月1日开始,全新的五十铃D-MAX将会在欧洲正式上市。全新的D-MAX将会有几项重大改变,咱们一起来看看。

1.9T发动机符合欧6标准的五十铃D-MAX英国上市-图1

1.9T发动机符合欧6标准的五十铃D-MAX英国上市-图2

在全新的2018款D-MAX上,拖车控制系统将成为所有四驱车型的标配。同时,车重减轻了10公斤,并将后悬架的钢板弹簧数由5片式改为3片式,从而提高了驾乘舒适性并降低了行驶噪音。

1.9T发动机符合欧6标准的五十铃D-MAX英国上市-图3

另外,内饰也经过精心设计,更新了扶手软垫、手套箱、车窗开关、通风口和手套箱上还增加了全新的黑色装饰,并配备了全新的五十铃D-MAX徽章。

1.9T发动机符合欧6标准的五十铃D-MAX英国上市-图4

动力上是此次全新D-MAX的最为重要的改变,该车将会搭载五十铃RZ4E的1.9T柴油机,可提供120kW的最大功率和360N·m的最大扭矩。匹配6速手动或者6速自动变速箱。该发动机为了能够达到欧6标准,将扭矩由之前的400N·m降至360N·m,动力比之前减弱了不少,欧洲媒体都认为该车在攀爬陡坡和拖曳3.5吨的拖车时明显力不从心。

1.9T发动机符合欧6标准的五十铃D-MAX英国上市-图5

据悉,这款1.9T柴油机是通过提高EGR(废气再循环)的性能,实现了欧6排放等级,根本无需添加尿素,也不需要SCR系统。下一篇笔者也将详解为什么升级国六,柴油机的动力反而降低了。

在售价上,该车为16,799英镑—29,799英镑,约合人民币15.1万—26.7万元。

在笔者看来,离国内升级的国六标准的时间越来越近,未来国内江西五十铃的D-MAX也有可能搭载这款本身就具有国六底子的1.9T柴油机,此前,这款发动机已经搭载在mu-X上。而3.0T的4JJ1也许会由于升级国六的成本问题而在国内最终消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