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热销柴油四驱皮卡 长城风骏竟然仅售9万元

四驱系统是皮卡车相比其他轻型货车最具特点的优势,可以大幅提升车辆在复杂路况的脱困能力。国内的皮卡车型普遍采用分时四驱结构,而四驱系统的分动箱包括电控和机械两种。当前,用户可以买到的四驱皮卡车型达到30余种,而本篇我将继续利用7月皮卡市场终端销量数据,为大家分析7月柴油四驱型皮卡销量TOP 10。

盘点热销柴油四驱皮卡  长城风骏竟然仅售9万元-图1

7月柴油四驱型皮卡销量为7554辆,占总销量的30.30%;其中1-7月期间,柴油四驱型皮卡销量为61891辆,占今年1-7月皮卡总销量的29.76%。通过该数据我们也得出,全国皮卡用户在选购皮卡时,最受欢迎的皮卡类型即为柴油两驱型,其次即为柴油四驱型。

盘点热销柴油四驱皮卡  长城风骏竟然仅售9万元-图2

今年7月柴油四驱皮卡销量TOP 10如上表所示,其中江铃经典域虎皮卡获得该类车型的销量桂冠,其次为长城风骏5欧洲版以及长城风骏6。入围销量前十的车型中,大通T60皮卡、江西五十铃D-MAX皮卡均有相应的自动挡四驱车型,可以满足用户多样化用车的需求。

盘点热销柴油四驱皮卡  长城风骏竟然仅售9万元-图3

盘点热销柴油四驱皮卡  长城风骏竟然仅售9万元-图4

在产品售价方面,10款畅销的柴油四驱型皮卡的售价区间为9.08万元——20.18万元,其中长城风骏5欧洲版的柴油四驱型价格最低,其次为福田拓陆者E系列皮卡。同时,通过TOP 10的榜单中还发现,最高价在14万元以下的柴油四驱版皮卡车型多达7款,而最高价在15万元以上的仅有大通T60皮卡和江西五十铃D-MAX皮卡。

盘点热销柴油四驱皮卡  长城风骏竟然仅售9万元-图5

在四驱系统的控制方面,庆铃五十铃皮卡采用了机械式分动箱,庆铃TAGA哒咖皮卡采用了电控机械式分动箱,而入围的其他车型均采用了电控分动箱的结构。不过,值得说明的是,庆铃TAGA哒咖采用的电控机械式分动箱在日常使用中的耐久性和稳定性的表现最为出色。

盘点热销柴油四驱皮卡  长城风骏竟然仅售9万元-图6

提及四驱系统还有一项强大的配置同样重要——差速锁。随着皮卡市场中新款车型的层出不穷,差速锁也逐渐被越来越多的皮卡车所应用。国内四驱皮卡匹配的后桥差速锁均为限滑差速锁结构,销量前十榜单中配有限速差速锁的车型有:长城风骏6、江西五十铃瑞迈上汽大通T60、江西五十铃D-MAX

同时,根据我们此前统计的信息,本次柴油四驱皮卡销量排行榜单中的车型在皮卡市场中均以四驱皮最为畅销,尤其是江铃经典域虎、长城风骏6郑州日产锐骐皮卡、江西五十铃D-MAX

盘点热销柴油四驱皮卡  长城风骏竟然仅售9万元-图7

除此之外,长城风骏5欧洲版皮卡在国内皮卡市场中是一款整体实力都非常强悍的车型,该车不仅是7月柴油两驱型皮卡的销量王者,其还在柴油四驱型排行榜、汽油四驱型排行榜中处于前三名的地位。而7月汽油两驱型皮卡销量排行榜的桂冠被长城风骏5摘取。接下来,我将继续为大家分析7月汽油型皮卡销量排行榜。

注:数据来源为皮卡车市根据皮卡销售后的上险数据统计而来,相比汽车生产企业上报的产销统计数据,本终端数据可以真实反映终端市场中的行情趋势,具有精准、客观、真实的特点。

D-MAX
D-MAX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13.4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