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四驱皮卡别图便宜 这4款卖的好,都12万以上

近期,小编对一张很有意思的数字图表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皮卡车市日前公布的2018年我国主流皮卡销量排行榜中,几个突出的四驱销量占比十分吸引人。

买四驱皮卡别图便宜 这4款卖的好都12万以上-图1

四驱车普遍比两驱车型贵2万元左右,但这并挡不住四驱车型销量占比剧增的趋势。今年上半年,我国购买四驱皮卡的用户达38%,接近四成。31省中,有9个省份(市)的四驱车型销量占本省(市)总体销量的50%以上。

买四驱皮卡别图便宜 这4款卖的好都12万以上-图2

四驱车型越野性能更高,能够提供更好的动力、牵引力,可以应对更多复杂的路况。在剧烈驾驶情况下,四驱车辆更安全,行驶更加稳定。

想买四驱皮卡的用户,先看4款车,这些车四驱车型远比它们的两驱车型销量高得多。

江铃域虎

江铃域虎是卖的最好的四驱皮卡。

买四驱皮卡别图便宜 这4款卖的好都12万以上-图3

其中,经典域虎共有4款四驱车型在售,包含标轴和长轴车型,采用分时四驱系统。经典域虎搭载福特PUMA 2.4L TDC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为310N•m。与之匹配的是5MT变速箱。

买四驱皮卡别图便宜 这4款卖的好都12万以上-图4

全新域虎车款更加丰富,共有包含手动四驱柴油车、手动四驱汽油车和自动四驱汽油车在内6款四驱皮卡。其中,手动挡车型采用分时四驱系统,自动挡车型采用适时四驱车型,这也是我国唯一一款采用适时四驱车型的皮卡。

买四驱皮卡别图便宜 这4款卖的好都12万以上-图5

买四驱皮卡别图便宜 这4款卖的好都12万以上-图6

在动力性能方面,全新江铃域虎皮卡的汽油版配备了更加强劲的Ecoboos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151kW,最大扭矩325N•m,搭载6MT和6AT变速箱;柴油版搭载了排量为2.4T 的PUMA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375N•m,与之匹配的是6MT变速箱。

江西五十铃D-MAX

D-MAX作为我国高端越野皮卡的引领者之一,多年来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我想,不必我多说什么,大家都会认可这款车。

买四驱皮卡别图便宜 这4款卖的好都12万以上-图7

买四驱皮卡别图便宜 这4款卖的好都12万以上-图8

D-MAX是一款以四驱车型为主的皮卡,双排座常规版车型推出4款四驱车型,包括6MT和6AT车型。X-POWER特别版也推出两款四驱车型,包括手动挡和自动挡。

买四驱皮卡别图便宜 这4款卖的好都12万以上-图9

D-MAX搭载五十铃最新4JJ1发动机,排量为3.0T,可以爆发强劲的动力,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可达430N·m。

庆铃达咖

庆铃达咖尽管是我国一款上市不久的皮卡,但其四驱车型销量占比十分突出。上半年达咖终端销量中,61.68%的用户选择四驱车型。达咖推出两款四驱车,分别是豪华版和超豪华版,对应的售价为12.58万和13.18万元。

买四驱皮卡别图便宜 这4款卖的好都12万以上-图10

庆铃达咖全系搭载3.0T,型号为4KH1CT5H1的五十铃技术柴油发动机,采用高压共轨技术,喷射压力可达1800bar。其可提供的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为280N•m,最高车速为140km/h,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5速手动变速箱。

买四驱皮卡别图便宜 这4款卖的好都12万以上-图11

与以上几款车型不同,达咖采用的是“电子机械”四驱系统,即一半电子、一半机械的模式,本质还是机械四驱系统。这样可以起到既方便操作又可靠的效果。

四驱皮卡不仅是生活在易寒、多山、多雨、高原等地区用户的心爱之物,更是广泛地应用于房车改装业中,具有无限的市场潜力。

如果你正好在寻求一款四驱皮卡,千万不要图便宜,文中的这些品牌,四驱车极受欢迎的,是经受得住考验的。不过想要买这些车,预算没有12万是拿不下的。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