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盘居然比马自达还出色 名爵HS又要搞事情?

汽车演化了一百余年,圈内的奇闻异事欢喜冤家自然是不在少数。例如劳斯莱斯宾利的分分合合,丰田本田的相得益彰、“美国三大”的相爱相杀等等,都是车迷们所津津乐道的谈资。但最近在网络上有两个此前没有任何交集的品牌却被联系在了一起:马自达MG名爵,原因是因为我们的媒体同行有一篇文章在车迷圈内炸开了锅。不曾想,带着求证MG名爵HS的真实实力的目的来到上海,还真的出人意料的发现了一部好车。

底盘居然比马自达还出色 名爵HS又要搞事情-图1

底盘居然比马自达还出色 名爵HS又要搞事情-图2

原来是一篇名为《马自达抄袭名爵品牌 恶劣行径注定走不长远》让名爵HS和马自达CX-5两款车型一时间走上了风口浪尖。作为一名标准的“崇洋媚外”的中国人,笔者我自然是坚定的站在了马自达一边了。不过领导金老湿告诉我,MG名爵过去可是正经的英国品牌,不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我就去实地看看MG名爵HS有不有和马自达叫板的能力。为了万无一失,我当然要选择马自达最强大的产品点---底盘性能。

底盘居然比马自达还出色 名爵HS又要搞事情-图3

底盘居然比马自达还出色 名爵HS又要搞事情-图4

底盘居然比马自达还出色 名爵HS又要搞事情-图5

底盘居然比马自达还出色 名爵HS又要搞事情-图6

看同事们之前的试驾文章,总体的风格都是对名爵HS赞赏有加。要知道在同价位区间,能买到一款2.0T发动机并且配备了四驱系统的国际品牌SUV,可能只此一家了。这么来说的话,名爵HS的性价比确实不错。不过要知道在传统合资车型领域,机械素质可是它们最擅长的地方了,尤其是赖以成名的马自达,那么名爵HS到底有没有击败一众对手脱颖而出的能力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