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四驱皮卡卖的更好 8月畅销皮卡分类榜单

根据皮卡车市的统计,8月皮卡车终端上险销量的前五名被长城汽车江铃汽车以及郑州日产所包揽,除江铃宝典皮卡,其他车型的销量均同比保持着大幅上升。其中,长城风骏5欧洲版皮卡继续凭借月超5000辆的成绩稳坐销量的龙头。 1-8月,皮卡终端销量排行的前七名累计销量均超过10000辆,并且长城风骏5欧洲版、江铃经典域虎的累计销量均超过20000辆。

这些四驱皮卡卖的更好  8月畅销皮卡分类榜单-图1【8月皮卡终端销量TOP 10】

不过,对于众多的待购皮卡用户而言,他们不仅需要大范围的皮卡车型销量排行,他们在购车过程中还会需要柴油/汽油、两驱/四驱等细分层面的信息了解。本篇我将通过柴油两驱型、柴油四驱型、汽油两驱型、汽油四驱型,四个分类维度的皮卡销量为大家进行详解。

这些四驱皮卡卖的更好  8月畅销皮卡分类榜单-图2

在国内皮卡市场中,柴油两驱型皮卡的销量始终是市场的主力,细分销量遥遥领先其他细分市场,另通过销量进行分析,用户对于汽油四驱型皮卡的需求相对较弱。8月,两驱型皮卡的销量占总销量的60.82%,柴油型皮卡占总销量的74.00%。

柴油两驱型TOP 10

由于江铃宝典皮卡正面临垂直换代,市场销量处于不断下降的趋势,该车8月柴油两驱型的销量仍取得了1512辆。随着市场中的同价位竞品不断增多以及江铃域虎系列皮卡对于该车的垂直替代等因素影响,未来江铃宝典皮卡的销量或将面临更进一步的大幅下滑。

这些四驱皮卡卖的更好  8月畅销皮卡分类榜单-图3

江淮帅铃T8皮卡一经上市,便取得了入围柴油两驱型皮卡销量TOP 10的成绩,其对于普通用户和行业用户而言,不得不令人惊讶。除江淮帅铃T8皮卡,江淮帅铃T6皮卡同样入榜,销量达到545辆,未来随着帅铃T8皮卡的产品铺货日益完善,其市场销量将会和帅铃T6皮卡并驾齐驱,为江淮汽车带来更加强劲的销量增长动力。

柴油四驱型 TOP 10

江西五十铃D-MAX皮卡成为唯一一款入围柴油四驱型TOP 10的高端车型,该车凭借五十铃最新一代产品平台,强劲的动力系统,出色车辆性能等赢得了皮卡用户的高度关注。与D-MAX同平台共线生产的瑞迈皮卡,其8月的柴油四驱型销量达到490辆。

这些四驱皮卡卖的更好  8月畅销皮卡分类榜单-图4

通过对细分车型销量的进一步分析,长城风骏6、郑州日产锐骐上汽大通T60、江西五十铃D-MAX、庆铃TAGA等车型,其柴油四驱型的销量要远超柴油两驱型皮卡,这也说明这几款皮卡的四驱版车型更受到用户的青睐。

汽油两驱TOP 5

这些四驱皮卡卖的更好  8月畅销皮卡分类榜单-图5

汽油两驱细分市场的前五名被长城汽车、郑州日产以及长安轻型车所包揽,其中长安神骐F30皮卡做为一款皮卡和微卡的跨界版车型,该车相对降低了用户购买皮卡车型的门槛,也为皮卡市场带来了新的增量。8月,郑州日产凭借纳瓦拉皮卡和锐骐皮卡在汽油两驱皮卡市场中实现804辆的销量。

汽油四驱TOP 5

这些四驱皮卡卖的更好  8月畅销皮卡分类榜单-图6

由于用户在用车过程中注重车辆的用车经济性、车辆重载时低速高扭的动力输出等原因,汽油四驱版皮卡的市场范围相对较为小众。8月,共有7款汽油四驱型皮卡的销量在100辆以上,其中郑州日产纳瓦拉皮卡和长城风骏6皮卡的汽油四驱皮卡销量实现500辆左右。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