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万元皮卡怎么买 7月柴油两驱皮卡排行榜

面对皮卡市场中种类繁多的车型,众多用户在购车过程中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这几款皮卡应该怎么选?然而身边的亲戚朋友对于购车意见各部相同,最后导致买皮卡时更加纠结。针对同价位的多款皮卡车如何选择时,我的建议就是参考销量,根据今年7月皮卡市场的终端销量我将分别为大家汇总柴油两驱型皮卡销量排行版、柴油四驱型皮卡排行榜、汽油两驱型以及汽油四驱型排行榜。

8-12万元皮卡怎么买  7月柴油两驱皮卡排行榜-图1

本篇我先为大家推出柴油两驱型皮卡销量排行榜TOP 10。其中,数据来源为皮卡车市根据皮卡销售后的上险数据统计而来,相比汽车生产企业上报的产销统计数据,本终端数据可以真实反映终端市场中的行情趋势,具有精准、客观、真实的特点。

8-12万元皮卡怎么买  7月柴油两驱皮卡排行榜-图2

7月柴油两驱型皮卡的总销量为11179辆,占7月皮卡总销量的44.84%,其中柴油两驱皮卡前十名的总销量为8761辆。今年1-7月期间,柴油两驱型皮卡的总销量为92551辆,占总销量的44.50%。这也说明了,当前皮卡市场中接近一半的皮卡用户在选购车辆时会选择柴油两驱型,这与当前国内日益完善的交通环境有着密切的联系。

8-12万元皮卡怎么买  7月柴油两驱皮卡排行榜-图3

其中,对于部分用户在选择车辆时纠结两驱和四驱型时,我的建议是参考日常行驶的路况如何。比如:日常行驶的路况以铺装路况为主时,建议参考选购两驱版车型;日常行驶的路况中会遇到泥泞、复杂山路等较为复杂的路况时,建议选购四驱版车型,尤其是配有后桥差速锁功能的四驱皮卡车型。

而在产品售价方面,柴油两驱型皮卡销量前十名的指导价位于8—12万元之间,并且没有一款车的价格超过12万元。而这也更加印证了,当前皮卡市场中主流畅销车型的售价是位于8—12万元之间。

8-12万元皮卡怎么买  7月柴油两驱皮卡排行榜-图4

8-12万元皮卡怎么买  7月柴油两驱皮卡排行榜-图5

7月柴油两驱型皮卡的销量排行榜如上表所示,其中长城风骏5欧洲版当仁不让的稳居首位,其次为江铃宝典,除去该两款皮卡,其他柴油两驱型皮卡的销量均为超过1000辆。而在今年1-7月的总销量方面,长城风骏5欧洲版和江铃宝典柴油两驱型的销量均超过万辆。

8-12万元皮卡怎么买  7月柴油两驱皮卡排行榜-图6

在产品结构方面,柴油两驱型销量排行中前十的车型均配有长货箱版车型,可以满足用户轻松载物拉货的用车需求。同时,江淮汽车针对帅铃T6皮卡还推出有平底货箱型皮卡,去除货箱内鼓包后对于车辆承载性能有大幅提升。

8-12万元皮卡怎么买  7月柴油两驱皮卡排行榜-图7

而在动力性能方面,入围排行榜的10款车均有着出色的扭矩输出,其中黄海N1S皮卡和福田拓陆者E系列皮卡均配有两种柴油动力可供用户进行选择,而中兴威虎皮卡甚至搭载有三款柴油发动机可供用户选择。

8-12万元皮卡怎么买  7月柴油两驱皮卡排行榜-图8

中兴威虎皮卡是排行榜前十中扭矩输出最出色的车型,其搭载了江苏四达发动机生产的2.5T排量SD4V25R-100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340N·m。其次是江淮帅铃T6皮卡搭载的HFC4DB2-1D1发动机和江西五十铃瑞迈搭载JE4D25Q5A发动机,其均可输出最大扭矩320N·m,同时帅铃T6可输出最大功率102kW,瑞迈可输出最大功率95kW。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