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奢侈品皮卡 30年前的产品在列 没有福特F-150

在我国,常年在北美汽车销量榜拥有绝对话语权的福特F系列皮卡是世界上最好的皮卡车这种观念似乎已经约定俗成。而事实上,好皮卡多的是,在疯狂热衷皮卡的澳大利亚,人们眼中的奢侈品皮卡便没有福特F系列什么事,以下七款车才是他们梦寐以求的。

7款奢侈品皮卡 30年前的产品在列 没有福特F150-图1

雪佛兰索罗德3500 LTZ$147,990(以下价格均为在澳价格)

7款奢侈品皮卡 30年前的产品在列 没有福特F150-图2

在北美,雪佛兰皮卡虽然总也干不过福特,但这并不代表车不行。其中,雪佛兰索罗德3500 LTZ的实力在豪华皮卡车型领域便是数一数二的。

除了配置丰富、做工细腻外,这款车还保留着美式皮卡的大脾气,一款6.6升的Duramax V8柴油机,使其能产生高达332千瓦的功率和1234牛·米的扭矩,并拥有6.1吨的拖曳能力。能轻松拖拽一辆拖车或者两辆小车在澳洲人看来是何其迷人!

Ram Laramie 3500$144,350

7款奢侈品皮卡 30年前的产品在列 没有福特F150-图3

又是一个大力士!Ram Laramie 3500由6.7升的康明斯柴油发动机驱动,能产生276千瓦的功率和1084 牛·米的扭矩。

同为3500级别,Ram Laramie 3500在内部配置和做工上与索罗德3500 LTZ不相上下。

Ram Laramie 2500$139,950

7款奢侈品皮卡 30年前的产品在列 没有福特F150-图4

Ram Laramie 2500和3500车型在外形上极其相似,同样搭载6.7升康明斯柴油发动机,配合吊钩能产生6.9吨的最大拖曳力。

Ram Laramie 1500$99,950

7款奢侈品皮卡 30年前的产品在列 没有福特F150-图5

Ram Laramie 1500搭载5.7升Hemi 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91千瓦,峰值扭矩为556 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与兄弟车型相比,形体最小的1500在内饰及功能上并不逊色,而百公里9.9升的油耗,对于这样一台大家伙来说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

奔驰X350d Power$79,415

7款奢侈品皮卡 30年前的产品在列 没有福特F150-图6

奔驰X350d有两个版本选择——Progressive and Power,均搭载自家3.0升V6柴油发动机,油耗为百公里9升。

福特Ranger猛禽$74,990

7款奢侈品皮卡 30年前的产品在列 没有福特F150-图7

在产品线成熟且稳定的美国皮卡企业中,福特Ranger猛禽可以说是近年来尾数不多的具有创新意义的新产品,将F-150猛禽的野性带到了中型皮卡车型上,让Ranger在拓展全球中型皮卡市场时有了更为强力的武器。

福特Ranger猛禽目前是皮卡领域的“俏货”,在澳洲也是如此。该车采用全新2.0升四缸双涡轮增压柴油机,最大功率157 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10速自动变速器及福克斯避震器,拥有Baja等多种运动模式,越野通过能力出色,但拖拽能力稍逊,仅为2500公斤。

在内饰上,福特Ranger猛禽采用与性能风格相协调的麂皮座椅,带有侧面支撑。在功能配置上,小猛禽忽略了诸如自动紧急制动、前碰撞警告、盲点监测等安全功能,略显遗憾。

丰田LC70 series $71,740

7款奢侈品皮卡 30年前的产品在列 没有福特F150-图8

丰田LC70系列若追踪溯源可以从1956年开始算起,自1984年诞生后,凭借出色的越野性能征服了全世界,联合国、多国国家军警以及各级公务部门都是其忠实的粉丝。

虽然外表有了浓重的年代陈旧感,安全配置也落伍了,但几十年下来,丰田LC70系列依旧凭借超强的可靠性,备受澳大利亚人青睐。

在动力上,这款“老爷车”皮卡还是宝刀不老,以丰田LC70 GXL为例,搭载的是4.5升柴油V8发动机,最大功率151千瓦,峰值扭矩为430牛·米。

最后给大家一个美好的假设!假如您如《西虹市首富》般被一笔巨款砸中,领取条件中有一项要求是必须花7万多美金买一台皮卡,您是挑奔驰X350d POWER、福特Ranger猛禽呢?还是挑最后这款丰田LC70皮卡版?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