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不正经的皮卡车 原来你的货箱还可以这么玩

我要是说皮卡的多用途功能表现中,货箱的功劳不可小觑,大家应该没什么异义吧?

在我国,众多皮卡企业生产的皮卡货箱都是中规中矩,不敢越过“雷池”半步。尽管近几年平底货箱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这实则还是在皮卡载货性能上进行的改造,本质没有变化。实际上,在国外,皮卡货箱早就被厂商玩坏了。

老不正经的皮卡车 原来你的货箱还可以这么玩-图1

本田Ridgeline搭载“双开式货箱尾门”,即货箱门可以普通地平躺着开启,也可以向一侧拉开。此外,该货箱底部还有一处隐藏的储物空间,可以用来储存随车使用的工具等,更加安全。

老不正经的皮卡车 原来你的货箱还可以这么玩-图2

福特公司针对F150皮卡首次推出货箱尾门台阶。尾门台阶在尾门内部,打开时,折叠的尾门台阶就能够放下。这样就更加便于用户登入后货箱。

老不正经的皮卡车 原来你的货箱还可以这么玩-图3

RAM皮卡最经典的货箱是双侧带有可锁定的小货舱。两侧的货舱封闭性和安全性绝佳,甚至有的国外用户甚至用来储存冰镇饮料。

老不正经的皮卡车 原来你的货箱还可以这么玩-图4

脑洞大开的还有另外一位设计师,他在一辆福特 F-150 猛禽上做尝试,把原本的货箱改装成了密封的大浴缸,在车头和浴缸之间,隐藏了电泵,过滤器,甚至水循环系统。

老不正经的皮卡车 原来你的货箱还可以这么玩-图5

你可以通过太阳能装置或小型加热泵来给水加热,浴缸的玻璃表面的也会吸收热量。浴缸还配备了冷饮杯托、平板电脑和音响系统。想象一下,周末和家人朋友去湖泊和溪流地带,可以直接把水注入浴缸,舒舒服服泡个热水澡,看一场电影,是不是非常惬意呢?

当然,还有更多让人羡慕的一些货箱配置。譬如皮卡后挡风玻璃自动升降、货箱内部灯光配置等。今年刚引进国内的福特Ranger Wildtrak后货箱中备有12V电源,货箱盖内侧还设计了便于放置水杯的凹槽,细节体现实用。

老不正经的皮卡车 原来你的货箱还可以这么玩-图6

老不正经的皮卡车 原来你的货箱还可以这么玩-图7

日产针对纳瓦拉皮卡推出了救援版车型,将皮卡货箱改造成巨型工具箱,别有一番风味。

老不正经的皮卡车 原来你的货箱还可以这么玩-图8

在国内,很多用户也开始“改造”自己的皮卡货箱,改造成房车、安装各式各样的货箱盖是追求皮卡生活的一种体现,此外加固货箱也是极为流行的一种行为。据网友投稿,对于经常拉一些锐利坚硬货物的用户来说,花一千多块钱可将货箱改造成“金刚不坏之身”,这样就可极大地提升货箱的寿命。

老不正经的皮卡车 原来你的货箱还可以这么玩-图9

老不正经的皮卡车 原来你的货箱还可以这么玩-图10

此外,还可在货箱中固定一只带锁的小箱子,对于经常需要的工具有一个安全的储存,使用也更加便利。

皮卡车的货箱是“百变小王子”,具有无穷的开发潜力。各位皮卡车友们,你们身边还有什么样的有意思的货箱改装案例吗?

网友还看了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6.86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