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传奇跑车变身SUV PK探歌/C-HR谁是最运动SUV

从人类第一台内燃机车奔跑起来至今已有将近150年的时间,在此期间汽车工业已经发展到了一个令人无法想象的程度。在漫长的演化过程中,新旧车型的更迭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本期《新车首撞》的主角就很有意思,停产前是一款传奇跑车、而复产后变成一台城市SUV,真实的上演了一出《你的名字》的灵魂互换。它就是即将在广汽三菱投产的Eclipse Cross---奕歌,而它上市后的道路注定不会平坦,因为有丰田C-HR大众探歌这两款大山的存在,我们就来看看中国最挑剔的网友怎么说的?

这款车要Skr力diss丰田大众 上演汽车界《你的名字》-图1

《新车首撞》是一栏针对网友们关注的热点新车的核心要点进行着重分析,同时与其核心竞品的正面对决的“硬核”文章。就以我们今天的主角三菱奕歌为例,首先它本身的种种就很有故事性。其次合资品牌小型SUV今年成为井喷区域,丰田C-HR双子星加上以大众T-Roc为蓝本的克隆军团也即将到来,大战就要一触即发。

这款车要Skr力diss丰田大众 上演汽车界《你的名字》-图1

这款车要diss丰田大众最火SUV 上演车界灵魂互换-图1

对于三菱奕歌这样一款定位于年轻人的新时代城市SUV,年轻人的呼声是非常关键的。小编在登陆了各色社交媒体后发现有不少网友和潜在用户对这款车发表了意见,可以看到对于奕歌关注度最高的就是这个全新的名字、还有三菱一直赖以生存的技术能力也是他们所看重的。

这款车要Skr力diss丰田大众 上演汽车界《你的名字》-图4

这款车要Skr力diss丰田大众 上演汽车界《你的名字》-图1

相信大多数90后年轻车迷对于“日蚀”的名号不太了解,但是对于小编这个年纪的车迷来说,始终对于Eclipse的名号有种特殊的情感。要知道这款基于三菱Galant车型打造的跑车在名车无数的飙车题材电影《速度与激情》系列中,第一台在荧幕中出现的车型就是Eclipse,其运动神坛的地位就可见一斑。以至于即使停产多年、即使它是以SUV身份回归之后,还有车迷对它念念不忘。

这款车要Skr力diss丰田大众 上演汽车界《你的名字》-图1

世纪末日系性能车的故事已经讲到本世纪第二个十年后依然记忆犹新,不过随着GT-REVO和Type-R等经典名车的“欧化”,现实将情怀毫无防备的打碎。而跑车的“日蚀”已经成为过往,新的奕歌到来也说明了历史浪潮的不可逆转,那全新奕歌到底怎样呢?且听我们娓娓道来。

这款车要Skr力diss丰田大众 上演汽车界《你的名字》-图7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9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