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凭这颜值就胜券在握!三菱奕歌和新劲炫对比

一向低调行事的广汽三菱,在上周向紧凑级SUV市场推出了一款极富个性的SUV——三菱奕歌,对于品牌来说,它至关重要,而它所处的这一细分市场近来又是新品不断。站在购车者的心态,颜值、配置,以及性能等等都会被作为参考,那么弈歌靠什么“圈粉”呢?会是高颜值吗?本期的不服来战,我们就先拿这位新晋小生与自家兄弟—三菱新劲炫比试一番,“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这一比奕歌完胜。接下来,咱们看看奕歌赢在了哪?

光凭这颜值就胜券在握三菱奕歌和新劲炫对比-图1

光凭这颜值就胜券在握三菱奕歌和新劲炫对比-图1

光凭这颜值就胜券在握三菱奕歌和新劲炫对比-图2

光凭这颜值就胜券在握三菱奕歌和新劲炫对比-图3

光凭这颜值就胜券在握三菱奕歌和新劲炫对比-图4

光凭这颜值就胜券在握三菱奕歌和新劲炫对比-图5

光凭这颜值就胜券在握三菱奕歌和新劲炫对比-图1

从奕歌的外观来看,某种程度上它代表的是三菱未来设计风向标,虽然车头的造型看上去没有那么的独树一帜,但尾部贯穿式尾灯组+上下分体式后挡风玻璃的设计,用“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形容一点都不为过,而且这一独创设计还很实用,特别是倒车时下方小后挡风玻璃可以让驾驶员的视野更好,车辆安全得以加分。

奕歌
奕歌 网友评分 : 4.95
参考价 : 12.98万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9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