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驱与四驱竟然相同 全新域虎皮卡油耗解读

去年,江铃汽车推出了域虎皮卡的全系改款车型全新域虎皮卡正式上市,相比上一代域虎皮卡,新车有着彻头彻尾的改变。全新域虎定位为全领域SUV级高端皮卡,产品售价区间涵盖13.56——17.63万元,旗下共设有12个细分车款。

两驱与四驱竟然相同  全新域虎皮卡油耗解读-图1

作为江铃汽车的旗舰高端皮卡车型,该车是江铃汽车首款匹配自动挡的皮卡车型,是国内首台应用北斗导航系统的皮卡车型,是拥有乘用车驾乘体验的高端皮卡车型。本篇我将继续利用工信部的新车公告信息,为大家揭秘江铃全新域虎皮卡的百公里油耗信息。

两驱与四驱竟然相同  全新域虎皮卡油耗解读-图2

江铃全新域虎柴油版皮卡油耗信息

全新域虎皮卡柴油版车型下设有4个细分车款,车型售价区间13.68——16.34万元,包含有两驱及四驱型,在配置方面设有豪华版以及超豪华版。全新域虎柴油版皮卡搭载了排量为2.4T的JX4D24A5L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375N·m,而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有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

两驱与四驱竟然相同  全新域虎皮卡油耗解读-图3

在车身结构方面,全新域虎皮卡仅有一种整车尺寸,车辆货箱也采用了标准货箱的结构类型,其中整车尺寸以及货箱尺寸如本文上表所示。全新域虎皮卡整车轴距为3085mm,赋予了该车较高的灵活性。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全新域虎柴油两驱版车型的离地间隙为190mm,四驱版车型的离地间隙225mm。

两驱与四驱竟然相同  全新域虎皮卡油耗解读-图4

全新域虎柴油版皮卡的油耗仅与车辆的驱动类型相关,其中柴油两驱版的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9L,柴油四驱的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3L。

江铃全新域虎汽油版皮卡油耗信息

全新域虎汽油版皮卡下设有8款细分车款,车型售价13.56——17.63万元,包含有两驱、四驱以及自动/手动版车型,而在配置方面同样包含有豪华版以及超豪华版车型。相比柴油版车型,全新域虎汽油版皮卡匹配有采埃孚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该变速箱还具有着S挡模式。

两驱与四驱竟然相同  全新域虎皮卡油耗解读-图5

在动力性能方面,该车搭载了福特Ecoboost 2.0 GTDI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151kW,最大扭矩325N·m。其中,该款动力系统曾获得全球十佳发动机,采用了双涡流涡轮增压器、缸内直喷、静音正时链条技术、进排可变正时气门技术等,同时该款动力系统还曾应用在撼路者翼虎等车型中。

两驱与四驱竟然相同  全新域虎皮卡油耗解读-图6

根据工信部的新车公告分析,全新域虎汽油版皮卡的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与车辆的驱动类型、变速箱类型以及车辆的载重质量密切相关。其中,两驱手动版的百公里油耗为8.9L,四驱手动型的百公里油耗为9L;而两驱自动版的百公里油耗为9.5L,四驱自动版载重为710kg型的百公里油耗为10.5L,四驱自动版载重为495kg的百公里油耗为9.5L。

相比柴油版车型,全新域虎汽油版车型的油耗还受到变速箱类型以及载重的影响,其中自动挡车型相比手动挡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增加0.5—0.6L,而四驱型货箱载重增加215kg后,车辆的百公里油耗也相应的增加1L。除此之外,通过工信部的百公里油耗分析,汽油自动两驱版车型的油耗与汽油自动四驱版车型的油耗相同。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