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PPT造车无话可说 荣威MARVEL X实拍解析

让PPT造车无话可说 荣威Marvel X实拍解析-图1

让PPT造车无话可说 荣威Marvel X实拍解析-图2

让PPT造车无话可说 荣威Marvel X实拍解析-图3

让PPT造车无话可说 荣威Marvel X实拍解析-图4

让PPT造车无话可说 荣威Marvel X实拍解析-图5

让PPT造车无话可说 荣威Marvel X实拍解析-图6

让PPT造车无话可说 荣威Marvel X实拍解析-图7

让PPT造车无话可说 荣威Marvel X实拍解析-图8

让PPT造车无话可说 荣威Marvel X实拍解析-图9

让PPT造车无话可说 荣威Marvel X实拍解析-图10

让PPT造车无话可说 荣威Marvel X实拍解析-图11

动力部分,MARVEL X将提供双电机和三电机两种动力配备,双电机版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综合最大扭矩410Nm;三电机版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22kW(302Ps),综合最大扭矩665Nm。续航方面,该车搭载了容量为52.5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03km(后驱版)和370km(四驱版),60km/h等速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500km;而大家最关心的百公里加速,MARVEL X非两驱版本就可以做到4.8秒破百。

让PPT造车无话可说 荣威Marvel X实拍解析-图12

在电动化的道路上实现“弯道超车”,一个多么令人神往的概念,而摆弄概念向来是国内互联网产业的强项,所以在2014年的时候,一众互联网造车新势力便如雨后春笋般疯狂生长,那时间好似你有前景一片光明的商业企划书以及一定的商业“资历”便能获得资本的追捧,从而将脑海中伟大的构思转换为现实,但这群人好像把汽车看的太简单了,可奈何生活还要继续,钱也得继续赚;于是,在这种理想与现实的矛盾下,便催生出了无数拥有动人情怀、华丽辞藻、光明前景的PPT造车,但豪言壮语也难掩技术上的贫乏,也正因如此,时隔四年后的今天,春笋群中也没几个能生长成竹,大部分时至今日仍然在卖弄自己的PPT功底以求苟延残喘,但不要忘记,国内可有好几家在纯粹内燃机时代就能踏实做产品的厂商,今天荣威能第一个站出来,并用完全独立开发设计的MARVEL X来展现实力,那其他同为国内传统厂商的类似产品还会远吗?也许到那时候,就没有资本让造车PPT继续编下去了。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