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PPT造车无话可说 荣威MARVEL X实拍解析

让PPT造车无话可说 荣威Marvel X实拍解析-图1

让PPT造车无话可说 荣威Marvel X实拍解析-图2

当然,最终购买MARVEL X的人也不一定都喜欢这种内敛风,万一他是个爱造作的小伙子呢,所以荣威也为有这种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一套全黑配色的运动风内饰,当然简约与豪华感依旧。

让PPT造车无话可说 荣威Marvel X实拍解析-图3

让PPT造车无话可说 荣威MARVEL X实拍解析-图1

由于本次实拍的车型还不是量产版,所以车机系统仍在调试之中,大部分功能都没法给大家展示,但根据已知的消息来看,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将支持IoT手机远程控制功能、智能支付以及同时执行多个任务,而且还新学会说粤语了。

让PPT造车无话可说 荣威Marvel X实拍解析-图5

这个空调系统的全称叫做Slim Air隐藏式智能扫风空调,实际使用中的制冷效果也是非常快的,配合上智能扫风等,其感受不亚于甚至超过柜式空调;此外,针对空调制热严重影响车辆续航的问题上,MARVEL X还给它加入了高效热泵技术;在-5°C到-10°C的环境下,该技术相比传统PTC加热要节约电能约30%,在-5°C以上的环境下节约电能约50%。

让PPT造车无话可说 荣威Marvel X实拍解析-图6

让PPT造车无话可说 荣威Marvel X实拍解析-图7

让PPT造车无话可说 荣威Marvel X实拍解析-图8

让PPT造车无话可说 荣威Marvel X实拍解析-图9

让PPT造车无话可说 荣威MARVEL X实拍解析-图1

这个技术的全称为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它可以将现实环境显示在这块仪表盘或者中控屏幕之上,并根据需要在画面中准确加注一些诸行车路径、导航信息、指示牌信息类的标识,更重要的是,这么科技感满满的配置还是MARVEL X全系标配。

让PPT造车无话可说 荣威MARVEL X实拍解析-图2

如果说,外观部分还不足以让一众PPT造车惊讶,那MARVEL X的配置水平绝对会让他们胆战心惊,毕竟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这种黑科技一般的存在,该车都可以做到全系标配,这还没算上MARVEL X Pro超能版(车系最顶配)的无线充电技术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