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全新电动SUV加速完爆特斯拉 便宜50万以上

今年北京车展前夕,上汽荣威携旗下全新纯电动SUV——MARVEL X首发亮相。近日,网上车市从荣威部分经销商处了解到:荣威MARVEL X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补贴后预售价格区间为30万元-35万元,上市指导价有望在此基础上进一步降低。与特斯拉Model X 75D车型相比,荣威MARVEL X的零至百公里加速更快,更重要的是还便宜了50多万元。

-图1

-图1

作为上汽荣威有史以来定位最高的新能源SUV产品,荣威MARVEL X自然拥有着前所未有的极致性能,4秒破百的加速成绩,使其轻松超越更大更豪华的特斯拉Model X。首次搭载的上汽集团自主研发的AI PIL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以令该车实现最后一公里自主泊车。而同样“黑科技”满满的AR增强实景导航技术,则为“路痴”司机提供了绝佳的便利性。

-图2

-图2

荣威MARVEL X标配双电机(85kW+52kW),最大功率137kW,扭矩为410Nm。顶配版搭载三电机,最大功率223kW,总扭矩665Nm。并且223kW动力版本的MARVEL X还通过一个前置电机和两个后置电机实现了电动四驱。虽然在输出功率方面荣威MARVEL X与特斯拉Model X之间仍存在不小的差距,但单就续航能力来说其已经与后者的入门车型十分接近了。

-图3

细数现有的中国品牌纯电动SUV车型,经过补贴后价格仍突破30万大关的屈指可数,仅有蔚来ES8宝沃BXi7能够入围。将目前消费者最为关心的续航能力作为参考,上述两款竞品车型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355km和308km,均明显落后于荣威MARVEL X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