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万元开回家!四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

十五万元开回家四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1

十五万元开回家四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2

十五万元开回家四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3

十五万元开回家四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4

当初,领克01的出现让人颇感惊艳,饱满的造型配合上有些超跑元素的分体式大灯,整个前脸相当吸睛;并不流于快要烂俗的悬浮式车顶,一道天际线似的装饰条更是贯穿整个侧面,最后消失于尾窗,一种空灵感弥漫在整个车侧。能量晶体加上“聚能环”的尾灯,仿佛要带我们走入一个全新的科技时代。总之,领克外观所标榜的特立独行,不一定每一个人都能够接受,但至少像我这样的年轻人,是非常乐于尝试的。

十五万元开回家四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5

十五万元开回家四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6

十五万元开回家四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7

内饰上领克01的沃尔沃味道浓重,简洁的布局,精致的细节,我们能够感受到一种非常典型的北欧风。配置方面,我们所推荐的2.0T 两驱纯Lite版配备了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启动、远程启动、全液晶仪表盘等等,科技感十足。

十五万元开回家四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8

十五万元开回家四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9

十五万元开回家四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10

领克01的座椅不光运动感十足,更是拥有着一股浓郁的北欧味道,而采用的北美头层牛皮,更是让它的触感如丝般顺滑;该车的后备厢容积也着实不小,而且衬板非常高级,来自瑞典的供应商Borgstena。

十五万元开回家四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11

十五万元开回家四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12

动力方面,领克01全系搭载的是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4700rpm,最大扭矩300N·m/1400-4000rpm,传动系统则配备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两种变速箱。

优点:高性价比、全液晶仪表盘

缺点:提车等待时间过长

十五万元开回家四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13

本次推荐的这四款车虽然颜值都不低,而且外观设计风格确实是各有千秋,但是买车这件事还是得看自身需求如何,就比如买现代 ENCINO的话就要考虑空间是否够用,而买天逸 C5 AIRCROSS的话就要考虑配置水平是否够用。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