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SUV的必看!六月12款新车上市 价格差10倍

说起六月,很多人不由自主就想到了“毕业季”,想到毕业前的“疯狂”与“放肆”,而六月的车市也显得有些“躁动”。网上车市梳理了各大车企的产品计划后发现,六月份将有多达12款新车(SUV有10款之多)投放市场,其中包括一汽丰田奕泽IZOA领克02、吉利远景SUV以及传祺新款GS4等关注度较高的车型,而它们当中,售价最低(预计7万元起)的车型江淮瑞风S3互联版和售价最高(预售89万元)的全新奔驰CLS相差10倍以上。

想买SUV的必看六月12款新车上市信息一览-图1

想买SUV的必看六月12款新车上市信息一览-图2

吉利新远景SUV(疑似售价区间:7.59万元-10.59万元)

6月新车汇总-图1

6月新车汇总-图2

6月新车汇总-图3

远景SUV是吉利主攻家用SUV市场的“主力军”,月均销量稳定在万辆之上,上市20个月已经收获超20万名车主,平均每4分半便售出一辆新车。网上车市从吉利经销商处获得了新远景SUV的疑似售价,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疑似售价区间7.59万元-10.59万元。

6月新车汇总-图4

远景SUV与今年4月改款的帝豪GS一样,采用全新的1.4T发动机,取代了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均有不同的增加,但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不变,仍为6.3L。新车搭载的1.8L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均为98kW,峰值扭矩分别为170Nm和215Nm,传动系统分别匹配5速手动、CVT变速箱。

奔驰全新CLS(350 4MATIC四门轿跑车先型特别版预售89万元)

6月新车汇总-图5

6月新车汇总-图6

全新CLS四门轿跑车,是奔驰CLS系列第三代车型,在北京车展上已正式发布,预售价为89.00万元。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8×1890×1404mm,轴距为2939mm,与上一代车型相比除高度外均有增加。

6月新车汇总-图7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LS搭载了一台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有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70kW,峰值扭矩500Nm。传统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8款野马T80(有望9万元起售)

6月新车汇总-图7

6月新车汇总-图8

2018款野马T80在配置方面将有所提升,并新增一款2.0T入门版车型。新车全系新增胎压监测等配置,其中2.0T自动档顶配车型还新增了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可以通过手机实现对车辆发动机、空调、车窗的远程开启和关闭。新增的2.0T入门版车型配有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后倒车雷达、18寸铝合金轮毂、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自动恒温空调等舒适配置以及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定速巡航、ESP和坡道辅助等安全配置。

6月新车汇总-图9

2018款野马T80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哈弗H6长安CS75等车型展开竞争。

传祺新款GS4

6月新车汇总-图1

6月新车汇总-图2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传祺新款GS4针对前脸进行了大幅调整。前大灯采用了矩阵式设计,雾灯被移植到中间位置,前脸造型更加棱角分明。车尾内部灯带采用全新设计,下方保险杠两侧带有L型光带,与前脸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依然保持4510×1852×1677mm的数据,轴距为2650mm。

6月新车汇总-图3

动力方面,传祺新款GS4将搭载1.3T或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峰值扭矩202Nm,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峰值扭矩235Nm,匹配5速手动、7速双离合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一汽丰田奕泽IZOA(预计售价为14万元-18万元)

6月新车汇总-图4

6月新车汇总-图5

奕泽IZOA是一汽丰田即将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而来,已于今年北京车展首发亮相。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达2640mm,相比东风本田XR-V,除车身高度外均占有优势。

6月新车汇总-图6

动力方面,奕泽IZOA搭载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3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新发动机采用高速燃烧技术、可变控制系统,并可减少排气、冷却、机械运转等各类能量损耗。从动力参数上看,这款新2.0L发动机全面领先XR-V的1.5L/1.8L发动机。

广汽丰田C-HR(预计售价为14万元-18万元)

6月新车汇总-图7

6月新车汇总-图8

C-HR是广汽丰田基于TNGA全新架构打造的一款小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5/4445×1795/1825×1565mm,轴距达2640mm,整体尺寸优于广汽本田缤智。虽然新车的竞争对手是本田XR-V缤智等小型SUV,但其车身尺寸已经与许多紧凑型SUV相近。

6月新车汇总-图9

动力方面,C-HR搭载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3Nm,相比本田缤智的1.5L/1.8L发动机都占有极大的优势,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未来广汽丰田旗下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车型,也有望使用这款引擎。此外,新车前悬架类型为麦弗逊式,后悬架为双纵臂式独立悬架。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预售15万元-30万元)

6月新车汇总-图1

6月新车汇总-图2

唐是比亚迪“王朝”系列下诞生的首款SUV车型,其全新一代车型于2018年北京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先期将推出汽油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两种车型,前者预售价区间为15万-18万元,后者补贴后预售价区间为25万-30万元。比亚迪新一代唐车身长宽高为4870×1940×1720mm,轴距达到2820mm。与现款唐100相比,除高度外全面提升。

6月新车汇总-图3

比亚迪针对新一代唐的内饰造型进行了全面革新,低配车型配备12.8英寸中控显示屏,高配版的中控屏达到了14.6英寸,并支持旋转操作。动力配置上,全新一代唐插电混动版继续搭载2.0T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将超过367kW,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新增的汽油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1kW,峰值扭矩32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8L。

领克02(预售14.2万元-19.8万元)

6月新车汇总-图1

6月新车汇总-图2

领克02作为领克旗下的第二款量产车型,同样采用CMA架构。该架构具有高度灵活性和延展性的特点,该平台下车型的车身、轴距均可灵活变化,还可以兼容多种动力系统。领克02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相比于奔驰GLA在宽度与轴距上更具优势。

6月新车汇总-图3

领克02搭载了吉利汽车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的Drive-E系列1.5TD高效小排量发动机,以及源自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又分为高功率、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245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265Nm,动力参数超奔驰GLA的1.6T发动机。

英菲尼迪全新一代QX50(预售35万元-51万元)

6月新车汇总-图4

6月新车汇总-图5

QX50基于英菲尼迪全新SUV平台打造,内部空间及储物空间进一步提升,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3×1681mm,轴距2798mm,相较现款车型,长度和轴距分别减少39mm和82mm,车身宽度和高度则增加100mm和67mm,与海外版相比,在车长和高度上也做了小幅的增加。

6月新车汇总-图6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QX50率先搭载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发动机VC-Turbo,这款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00kW和180kW,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全新2.0T VC-Turbo发动机在原有的曲柄连杆机构上,又额外增加了一套多连杆机构及一根控制轴,使得压缩比可以在8:1和14:1之间根据发动机工况自由调整。如果需要节能,VC-T发动机将切换到高压缩比模式;如果需要动力,则切换为低压缩比的高转速模式。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1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