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万元开回家!四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

十五万元开回家四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1

十五万元开回家四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2

十五万元开回家四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3

十五万元开回家四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4

能与中网完美结合在一起的车标怕是整个汽车行业里也唯雪铁龙独一份,而天逸 C5 AIRCROSS自然不能免俗;上下两层的大灯如今看来虽也不算稀奇了,视觉效果却依旧不错,但远近光都是卤素光源缺稍显诚意不足。该车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很多圆角矩形元素,车头、侧面、车尾上都可找到相应的设计。

十五万元开回家四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5

十五万元开回家四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6

十五万元开回家四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7

在天逸 C5 AIRCROSS的内饰中也随处可见圆角矩形的元素,而面板中皮带样式的设计风格给人一种很俏皮的感觉。配置方面,以我们推荐的350THP 舒适型为例,该车配备了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转向辅助灯、感应雨刷等,配置水平比较低。

十五万元开回家四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8

十五万元开回家四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9

十五万元开回家四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10

天逸 C5 AIRCROSS的座椅同样采用了圆角矩形的设计元素,非常能体现设计的一致性;该车的后备厢内部很规整,空间方面与这个级别其他车型相差不大,日常的家用是完全足够了,两侧也带有小储物槽,可以放一些随车的物品。

十五万元开回家四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11

十五万元开回家四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12

动力方面,天逸 C5 AIRCROSS共推出了两款发动机动力以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1.6T以及1.8T,前者最大功率为12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45N·m/1400-4000rpm,后者最大功率为15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80N·m/1400-4000rpm,传动系统则同样匹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优点:车身宽度及高度较有竞争力、外观绝对吸睛

缺点:配置水平较低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