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万元开回家!四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

十五万元开回家四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1

十五万元开回家四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2

十五万元开回家四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3

十五万元开回家四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4

论个性的话,恐怕本次推荐的四款车中没有一个能比得上CX-4,因为它虽然是SUV车型,但整个车身看上去却有一种类似跑车的流动感,也正是凭借这种造型,这辆车才能广受年轻人的喜爱;CX-4的前大灯比起前文的天逸 C5 AIRCROSS就要良心的多,全系标配了LED光源。

十五万元开回家四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5

十五万元开回家四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6

十五万元开回家四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7

CX-4的内饰设计也很年轻化,整车用料和质感令人满意,它的三辐式方向盘在造型和手感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配置方面,我们推荐的这款2.0L自动蓝天活力版配备了自动驻车、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系统等等,但没有中控台彩色大屏是个硬伤。

十五万元开回家四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8

十五万元开回家四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9

乘坐空间就不是马自达CX-4的优势项了,为了照顾造型,新车往往会适当选择降低空间实用性,前后排头部空间基本可以达到轿车的水平。CX-4的座椅支持4/6放倒,后备厢的储物空间够用,内部也比较规整。

十五万元开回家四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10

十五万元开回家四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11

动力方面,CX-4共推出了两款发动机动力以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2.0L以及2.5L,前者最大功率为116kW/6400rpm,最大扭矩为202N·m/4000rpm,后者最大功率为141kW/6100rpm,最大扭矩为252N·m/4000rpm,传动系统则同样匹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优点:高颜值、全系LED大灯

缺点:车内空间不足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