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C位出道 车展体验一汽丰田奕泽IZOA

 即将C位出道 车展体验一汽丰田奕泽IZOA-图1

6月6日,一汽丰田携旗下全新奕泽IZOA亮相重庆国际车展,作为一款面向年轻群体打造的小型SUV奕泽IZOA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下打造,在之前的亮相中就以相当酷炫的外形设计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而车型目前处于预售阶段,价格区间为14至18万元,正式上市将在6月22日。

即将C位出道 车展体验一汽丰田奕泽IZOA-图2

在外观方面,奕泽IZOA运用了丰田最新一代的设计元素,大量凌厉线条勾勒出的车身看上去相当个性甚至有些科幻,相信在上市之后的街头吸睛指数一定不低。

即将C位出道 车展体验一汽丰田奕泽IZOA-图3

车型的尺寸方面,奕泽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后部的溜背造型也为车型增添了更多运动感。

即将C位出道 车展体验一汽丰田奕泽IZOA-图4

车顶的尾翼加上尾部夸张的上翘造型俨然一副小钢炮的架势,类似回旋镖的尾灯设计也想到另类,但整体结合起来还是相当协调的。

即将C位出道 车展体验一汽丰田奕泽IZOA-图5

奕泽的内饰相比于放飞自我的外观设计就要收敛许多,但同样充满了时尚元素。搭配钢琴烤漆饰板、面向驾驶者的中控区域和悬浮式大屏幕都是目前较为流行。

即将C位出道 车展体验一汽丰田奕泽IZOA-图6

另外作为一款面向都市潮人的座驾,互联网功能是否强大就变得非常重要。9英寸屏幕上搭载了丰田最新HMI系统,支持语音控制、百度CarLife互联以及无线镜像功能,很容易上手。

即将C位出道 车展体验一汽丰田奕泽IZOA-图7

动力方面,奕泽搭载了丰田最新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71马力,该款发动机压缩比为13:1,热效率高达40%,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05牛·米。与之搭配的是同样是品牌最新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据悉这款变速箱齿比变化速度比以往增进20%,整套动力系统的效率将比以往车型有大幅提高。

即将C位出道 车展体验一汽丰田奕泽IZOA-图8

丰田近几年在品牌年轻化上下了不少功夫,造型上不再中庸而是加入了更多的运动元素,大量先进技术的运用也对追求科技的年轻一族有着强大吸引力。此次亮相的奕泽因为定位的受众群体更偏向年轻,所以这种变化在车型上的体现是更加大胆和明显的,而从目前的车型在市场中的关注度来看,上市之后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网上车市 2018年6月7日 重庆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