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给竞争对手留条“活路”!首试全新奥迪Q5L

动力充沛 跑山无压力

 

请给竞争对手留条活路首试全新奥迪Q5L-图1

全新奥迪Q5L-图2

全新奥迪Q5L-图3

 

全新奥迪Q5L-图4

除了外观、内饰、配置、空间以外,车辆的性能表现也是消费者在选购时的重要参考,好在全新奥迪Q5L有MLB Evo平台这个强大后盾为它“保驾护航”。EA888(第三代)2.0L涡轮增压发动机+DL382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赋予了全新Q5L充沛的动力表现,而且前/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全新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也为它带来了同级领先的操控感。那么实际表现如何,咱继续往下说。

 

全新奥迪Q5L-图5

全新奥迪Q5L-图6

全新奥迪Q5L-图7

全新奥迪Q5L-图8

全新奥迪Q5L-图9

全新奥迪Q5L-图10

通过短暂的山路试驾,我感觉全新奥迪Q5L的表现算是这一级别SUV中较为优秀的了,发动机动力足、噪音低,变速箱换挡敏捷且平顺,都是它给我留下的好印象。不过,它还存在有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就是驾控感实在太“奥迪”了,甚至无法谈及驾驶乐趣。或许大家会说,它本身就不是一来追求驾驶乐趣的车,但谁又不想驾驶的更运动、更激进一点呢?

总结

请给竞争对手留条活路首试全新奥迪Q5L-图1

中国汽车市场消费升级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所带来最直观的变化,就是中级豪华SUV市场的竞争变得日益激烈,各大豪华车企均要使出浑身解数,才有可能不被竞争对手“狂甩几条街”。对于开拓了这一细分市场的奥迪来说,如今的中级豪华SUV市场已与10年大不相同,只有不断突破自我,拿出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才能续写传奇。全新Q5L让我看到了它在空间、配置,甚至性能上的改变,当然这均是针对中国消费者所作出的提升。不过,我也看到了全新Q5L在外观、内饰造型上的缺乏创新,缺少使人眼前一亮的触感。或许现款车型留下的口碑,足以让全新Q5L大卖,但年轻化消费人群和消费观念的转变,似乎也会让其他竞争对手缩短与Q5L的距离。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