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别车型不会错的选择,不花心思照着买也没毛病!

受疫情影响,相信很多朋友原本的购车计划也暂时搁置了,不过经历了这次事件,也让越来越多的朋友知道了汽车的重要性,它不但是遮风挡雨、日常代步的工具,更是关键时候能保护您健康安全的伙伴,随着复工日子的到来,公共交通没有意外是大多数人选择的出行方式,这也极大增加了感染风险,如果您是私家车出行,感染的概率则会小许多。放在平时,大多数朋友购车第一点需求就是省事,省心,疫情期间更是如此,少惹事才是关键。今天就来聊聊各级别车型不会错的选择,绝对可以照顾大多数人的需求,您不想花心思照着买也没毛病。

各级别车型不会错的选择不花心思照着买也没毛病-图1

各级别车型不会错的选择不花心思照着买也没毛病-图2

有些车迷朋友可能知道凯利蓝皮书(美国权威汽车评估机构KBB),它创刊于1926年,会综合考量车辆的可靠性、安全配置、性价比、五年使用成本、以及二手残值等因素,直至如今每年都会评选出汽车界的各类奖项,其权威性不仅在北美,甚至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有口皆碑。不过再怎么说也是个美国网站,和国内消费者选车、用车需求还是有些差异,但参考意义还是有的,结合凯利蓝皮书最新评选出各级别当中最值得买的车型,来看看哪些更适合我们国内消费者的车型。

各级别车型不会错的选择不花心思照着买也没毛病-图3

思域在国内已经有口皆碑了,第十代车型更是凭借着极其运动的外形俘获了一大批关注,作为这个价位可以谈操控的车型,出色的底盘调校和不俗的动力表现以及后期的低故障维修率都是选择它的理由,在凯利蓝皮书的年度推荐中,思域已经霸榜6年,这也从侧面证明了它的可靠性。

各级别车型不会错的选择不花心思照着买也没毛病-图4

各级别车型不会错的选择不花心思照着买也没毛病-图5

各级别车型不会错的选择不花心思照着买也没毛病-图6

三年保值率:61.12%

推荐理由:这台19款220TURBO CVT燃动版在配置方面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年轻人买思域一定要选择1.5T的车型,和1.0T车型相比价格差距不大但动力表现有很明显的提升,想玩车的朋友思域的改装潜力也很大,发动机刷个程序、对刹车和悬架系统进行微调之后就能在赛道上体验到最基本的驾驶乐趣。您只为日常驾驶的话,舒适性和空间也不差,1.5T车型7秒多的加速也能和路上挑衅您的车比试比试。二手车市场上思域三年61.12%的保值率也让您今后换车多了一份底气,此外如果您觉得思域的外观太张扬的话,同为A级车标杆的丰田卡罗拉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各级别车型不会错的选择不花心思照着买也没毛病-图7

以笔者自身的试驾体验来说,第十代雅阁在静谧性、内饰设计等本田不擅长的领域都有了巨大突破,其底盘质感的提升尤为明显。作为日系三杰之一,雅阁最终凭借着宽敞的内部空间,更优惠的终端售价以及出色的保值率打败了凯美瑞和天籁,成为了B级车的销量王。在凯利蓝皮书最新的年度推荐中,雅阁也成为了最佳B级中型车。

各级别车型不会错的选择不花心思照着买也没毛病-图8

各级别车型不会错的选择不花心思照着买也没毛病-图9

各级别车型不会错的选择不花心思照着买也没毛病-图10

三年保值率:73.84%

推荐理由:i-MMD混动系统让混动雅阁有着几乎变态的油耗变现,工信部综合油耗在4.2L左右,笔者主观上来说这是目前所有混动系统当中,最没有介入感的一套,燃油、油电、纯电三种模式无缝切换,驾驶体验非常好。笔者推荐的这台车型优惠完终端售价不到20万,且配置能满足日常使用,如果您正在考率购入一台B级家用车,这台锐·混动2.0L 锐领版值得推荐给您。

各级别车型不会错的选择不花心思照着买也没毛病-图11

凯利蓝皮书在最佳豪华级轿车上推荐的是雷克萨斯ES,但坦白说,笔者更推荐全新3系,作为豪华品牌C级车标杆,在全新A4L和新C级没有正式上市以前,它还是拥有着绝对的话语权,无论是品牌力、质量品质、性能操控、豪华体验方面,新3系在同级别车型当中没有对手(CT5顶配不错且能打,但目前价格太高,喜欢可以等等优惠)。车好但是价格也贵,有很多朋友都在等着新3系降价,目前它在经销商处也有了一定的优惠,如果价格落到了您心中的区间,就可以下手了。

各级别车型不会错的选择不花心思照着买也没毛病-图12

各级别车型不会错的选择不花心思照着买也没毛病-图13

各级别车型不会错的选择不花心思照着买也没毛病-图14

三年保值率:59.97%

推荐理由:舒适和豪华成为了新3系的代名词,而它妥协的操控感虽然是遗憾,但在很多消费者看来似乎没那么重要。全新的设计使得新3系成为历年来最好看的车型,2961mm的长轴距版车型不仅看起来像5系,内部空间也媲美5系。新3系没有优惠的话性价比肯定是谈不上,笔者推荐的这台325Li M运动套装在配置方面基本上可以满足您的需求,如果您不喜欢长轴车型,推荐标轴的325i M运动套装。

各级别车型不会错的选择不花心思照着买也没毛病-图15

在凯利蓝皮书最佳推荐紧凑SUV当中,其实是CR-V上榜,它作为一名老将,和丰田RAV4并称SUV的开山鼻祖,且在中国市场奋战多年,一直是这个级别车型的标杆,不过消费者对于这一代CR-V的外观设计不是很满意,再加上大众等老对手的强势竞争,CR-V在市场中多少显得力不从心。笔者认为它的姊妹车型-广汽本田全新皓影,更值得推荐给国内消费者,和CR-V几乎一致的售价区间,新车型、新设计、更新的混动系统无疑是一个全新的选择。

各级别车型不会错的选择不花心思照着买也没毛病-图16

各级别车型不会错的选择不花心思照着买也没毛病-图17

各级别车型不会错的选择不花心思照着买也没毛病-图18

参考CR-V三年保值率:70.59%

推荐理由:相比起1.5T,2.0L混动车型是个更好的选择,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更加成熟,更高的发动机热效率,低至4.9L/100km的综合油耗成为了选择皓影混动的充分理由。按照笔者的试驾感受来看,2.0L混动车型的动力响应更好,也更安静,没有介入感的混动系统十分有高级感。其实在这个级别有太多竞争力强的车型,全新RAV4、威兰达包括奇骏都是不错的选择,推荐皓影一方面是结合实际试驾体验,另一方面认为它更有可能替代CR-V成为这个级别的新标杆。

各级别车型不会错的选择不花心思照着买也没毛病-图19

在凯利蓝皮书最佳中型SUV上榜的车型并不是汉兰达而是现代胜达,大家也不必奇怪,胜达在美国市场可是现代的主力车型,丰富的科技配置和高颜值外观内饰是它受欢迎的关键。在国内市场的低迷原因有很多,在这就不展开了。在中型SUV这个级别当中,最适合国内消费者的车型当然就是汉兰达,这台车也不用多说,一直被比较从未被超越。大空间、质量稳定、养护经济、省心省钱就是它的特点。

各级别车型不会错的选择不花心思照着买也没毛病-图20

各级别车型不会错的选择不花心思照着买也没毛病-图21

各级别车型不会错的选择不花心思照着买也没毛病-图22

三年保值率:79.99%

推荐理由:好像30万价位选择汉兰达已经成为了共识,虽然不好买,加价排队还要等时间,但依然抵挡不住消费者对它的热情。质量稳定,油耗不高、养护经济、维修配件便宜方便,省心省钱,关键保值率高。如果您就准备买一台车而且想满足全家所有出行需求,汉兰达是个不错的选择,对于一台全方面SUV来说,四驱肯定是要上的,这台2.0T四驱精英版 7座推荐给您。

各级别车型不会错的选择不花心思照着买也没毛病-图23

凯利蓝皮书最佳豪华中型SUV则落到了奥迪Q5身上,国产加长后的Q5L拥有更大的内部空间,这当然契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2020款的奥迪Q5L已经有比较大优惠幅度,相比起宝马X3和奔驰GLC,终端售价要更有优势。此外拥有quattro四驱系统的Q5L应付多路况的能力还是非常强的,2.0T+7DCT的动力组合也比较成熟。

各级别车型不会错的选择不花心思照着买也没毛病-图24

各级别车型不会错的选择不花心思照着买也没毛病-图25

各级别车型不会错的选择不花心思照着买也没毛病-图26

三年保值率:60.60%

推荐理由:奥迪Q5L是台非常均衡的车型,品牌力、产品质量、豪华体验以及机械素质都没有明显短板,2020款车型在原有的车型基础上配置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2.0T高功率版本的45TFSI车型在经过车身轻量化以及动力总成调校后,百公里6.7S的加速性能比上一代车型有了明显的提升,当然最吸引人的当然还是其终端大力度的优惠。

各级别车型不会错的选择不花心思照着买也没毛病-图27

总结:以上给大家列举的这些都是各级别当中有口皆碑的车型,高销量以及不错的口碑就是选他们为啥不会错的理由。此外如果您预算有限的话小型车可以选飞度,小型SUV当中缤智/XR-V都是不错的选择,此外文中没有提及的车型也不是不好,相比之下没有这么高的容错率,直白一点就是不用做第一批吃螃蟹的人,有啥问题按照先前的经验都可以解决。如果您不喜欢这些稳妥的选择,有自己的看法和中意的车型也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汉兰达
汉兰达 网友评分 : 4.39
参考价 : 26.8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