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6月26日新凯越大型团购会 价格全城最低

6月26日新凯越大型团购会 价格全城最低

2010-06-21 13:5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王霞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记者近日在虎门志诚志达别克店了解到该店于6月26日举办一场别克新凯越大型团购会,总经理特批车价格全城最惠,购车送油卡,加1元送6次保养,更可砸金蛋,笔记本电脑,GPS,山地自行车等万元豪礼轻松可得。计划近期购车的朋友可别错过机会哦!详询: 0769-85226333 志诚志达别克4S店!

团购车型: 新凯越

团购时间: 2010年6月26日

活动地点: 虎门志诚志达别克展厅

报名热线: 0769-85226333   13790332488

现场购车可享受以下优惠:

1、现金优惠15000元,团购车型更享总经理特批价,价格全城最惠!

2、购车送1000元油卡!

3、加“1元”送6次保养!

4、购车更可砸金蛋,笔记本电脑,GPS,山地自行车等万元豪礼轻松可得!

团购报名热线: 0769-8522 6333   13712864288 

超过100万车主的蹙拥“家轿之王”-别克新凯越

别克凯越自上市以来,以大气时尚外观、舒适宽敞空间、豪华人性配置和高效强劲动力等出众优势和口碑卓著的“别克关怀”,这一切的努力使别克凯越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超过100万车主的蹙拥成就了其“家轿之王”的美誉。在上市的第一个月内,别克凯越销量就突破7500台,力夺当年的“年度车型”称号,在同级市场一枝独秀。之后还陆续囊括各大媒体和机构颁发的包括“2004年度风云车”、“2004年度最佳中级汽车”等在内的二十余项殊荣,开始谱写“中级家轿之王”的经典历程, 于2009年10月15日, 累计销量已超1,000,000辆,正式踏入国内“百万俱乐部”,成为最年轻的荣誉成员。仅用了短短6年时间就达到这一高度,别克凯越又一次刷新了国内轿车市场新纪录,完美演绎了经典“中级家轿之王”的车坛传奇。

动感外观

新凯越外观尺寸为4515mm/1725mm/1445mm(长/宽/高),轴距2600mm,与老款相比并没有变化,但是全新的设计却令车型看上去更加大气和豪华,在观感上也似乎提升了车身的尺寸。

车尾的设计则与林荫大道非常相似,尾灯全面升级为LED,搭配镀铬装饰条及全新的后保险杠反射灯。

释动空间

 

中控台的设计则为全新,并且以银色的面板作为装饰,更加时尚和动感一些。

内饰方面整体上基本延续了老款的风格,家居及商务两相宜,尽管试驾车并非高配版,但同样采用了桃木风格的装饰。中控台的设计则为全新,并且以银色的面板作为装饰,更加时尚和动感一些。

Twin-Tec 16气门发动机  高郊 省油 宁静各有绝招

在动力总成方面,配备给新凯越的依然是来自通用的Twin-Tec 16气门发动机

新凯越的Twin-Tec 16气门发动机经过调校之后,最大扭矩从142Nm@4000rpm提升到146Nm@3600rpm,并且油耗下降了3%,达到欧IV排放标准。扭矩的提高和峰值转数的提前令新凯越在城市驾驶中起步加速更加凌厉,也有助于燃油消耗的降低,配合AF20自动变速箱的自动切换空挡功能,使得新凯越在燃油经济性上表现更出色。

东莞志诚虎门志达别克4S店

销售电话:0769-8522 6333   24小时服务专线:何小姐 13790332488

售后电话:0769-85226226     别克之家车友群:QQ群号 :57282199

地址:东莞市虎门镇S358省道龙眼路段31号(龙眼转盘旁)志诚车行内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东莞虎门志诚车行所有!

 

 

(编辑 王霞)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