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衡阳沪通别克迎新春岁末钜惠火热进行中

衡阳沪通别克迎新春岁末钜惠火热进行中

2014-01-20 11:21: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王京   

多款车型可直接提现车

衡阳沪通别克迎新春岁末钜惠火热进行中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迎新春,岁末钜惠,多款现车,无需等待,总有一款适合您!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衡阳沪通别克热情欢迎您的光临!进店即送福袋,订车即可现场抢年货,想要什么?来沪通别克吧,马上拥有!

人人拿奖,马上有车!

购量版君越直降2.6万,分期购车再享2年0利息。

凯越行政版最高优惠2万

朗行政版最高优惠2万

君威行政版最高优惠1万

新君越行政版最高优惠1万

新君威昂科拉再享贷款1年0利息

让您省钱,省心,省事!别克为您承诺更多,正如您信赖别克品质更多!

更多详情请您咨询衡阳沪通别克汽车4S店,电话:8331999

别克  2.4L 车辆右侧45度角

衡阳沪通别克君越
车型(衡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SIDI豪雅版2012款 25.59 22.99 2.60 分期购车再享2年0利息,少量现车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别克  2.4L

 别克  2.4L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别克  2.4L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别克君越汲取了了“Buick Invicta”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车尺寸长5000mm\宽1858mm\高1497mm\轴距2837mm,尺寸上在中级车中属于中等偏上。前脸沿袭了别克传统的家族式设计,采用了三维镀铬直瀑式格栅。

衡阳沪通别克迎新春岁末钜惠火热进行中

内饰方面:航空环抱式座舱将主副驾驶席分割成两个独立的座舱,这样的设计无疑提升了整体的内饰质感,商务气息立显无疑。米色木纹的搭配使君越在商务车领域占有一席之地。

衡阳沪通别克迎新春岁末钜惠火热进行中

动力方面:君越2.4L车型配备荣膺2010年度“全球十佳发动机”的2.4L SIDI直喷发动机,该款发动机能够输出同级领先的137kW最大功率和240Nm最大扭矩,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在10.1秒内完成0-100公里加速,而综合油耗仅9.2L,兼具强劲动力与高效节能的绿色驾驶理念。

君越的外观设计大气稳重而不缺乏时尚感,比较符合商务用车,内饰设计身上豪华,整体风格为“环抱式”包裹感强,乘坐也很舒适。目前老款优惠很给力,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别克君越。

企业微信:buick---hyht

企业微博:http://weibo.com/u/3657438620?wvr=5&topnav=1&wvr=5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