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沙朗银河别克装修前清库特卖惠

沙朗银河别克装修前清库特卖惠

2012-04-12 16: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记者从沙朗银河别克4S店了解到,为了更好的给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标准的服务,沙朗银河别克近日将对展厅内部进行全新装修。为腾出空间保证装修顺利进行,本周末该店将对所有店头现车进行清库特卖!清库期间,全系钜惠让利,只为走量!您是否还在烦恼着是等五一优惠再购车还是买上新车五一出游去呢?来沙朗银河别克4S店吧!清库钜惠如此给力,五一出游当然没压力。

沙朗银河别克装修前清库特卖惠

别克新一代君威的外观设计完美融合了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将动感流畅的设计风格贯穿始终,强烈的轿跑运动风格造就了引领潮流的新锐动感先锋设计。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打造出国内中高级车中最低的0.27风阻系数,提升操控稳定性和控制车身风噪方面奠定扎实基础。

沙朗银河别克装修前清库特卖惠

君威搭载荣获“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的2.4L、2.0L ECO智能发动机,并配备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性能与经济性都较为出色。其中,2.0L ECO智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08 KW /6200 rpm,最大扭矩190 Nm / 4600 rpm,百公里加速时间11.4秒,最高时速可达197 km/h,在混合工况下油耗为8.8L / 100 km;2.4L ECO智能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 KW / 6400 rpm,最大扭矩225 Nm / 4800rpm,在2000 rpm时即可输出90%的峰值扭矩。

沙朗银河别克装修前清库特卖惠

隶属于长久集团的沙朗银河别克4S店,成立于2007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快捷、更专业的汽车服务,始终秉承“比你更关心你”的别克关怀Buick Care理念,为客户提供从购车前到购车后的全程优质服务。让顾客享受宾至如归的热情接待,值得信赖的专业服务,以及常年不间断的主动关怀。

中山银河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88623636 地址: 中山市西区彩虹大道161号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曾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