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玉溪车市 »  幸福,不是我一个人的事

幸福,不是我一个人的事

2014-01-20 15:06:3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曹建津   

幸福,不是我一个人的事

 【网上车市玉溪站讯别克关怀,比你更关心你:别克关怀是国内第一个汽车服务品牌,本着"比你更关心你"的品牌精神,以"主动、专业、高效、人性化"的售后服务。

幸福,不是我一个人的事

 即日起至1月30日,别克车主预约进店即享20项车辆免费安全健诊,更奉上新年伴手礼(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暖意幸福,祝您平安到家。佳节将至,别克关怀携全体员工坚守岗位,与您一起传递幸福。

幸福到家,贴心关怀:年底维修保养人数较多,欢迎各位车主提前电话预约到店,电话预约车主可享工时费8.5折优惠,预约电话:0877-2797222。

幸福,不是我一个人的事

 爱车管家,幸福相伴:凯越燃油泵召回计划,即日起,召回2006年1月17日至2011年12月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06至2012年款别克凯越汽车,别克4S店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燃油泵支架。

别克售后服务中心将主动与范围内的用户取得联系,安排免费检修事宜,车主也可拨打售后服务中心热线:0877-2797222或者2797223咨询了解相关信息。

幸福,不是我一个人的事

 别克关怀用心打造创新服务平台,精心挑选全方位服务项目,节省维修保养费用,致力于诠释别克关怀“比你更关心你”的核心价值。

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到店详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