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运动情节 宾利GT/宝马7系等9款注重性能改装车

运动情节 宾利GT/宝马7系等9款注重性能改装车

2009-03-30 07:12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由于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购车一族,因此对于车的外观需求也变得越来越追求个性,不过原厂为满足大多数客户的需求,设计还是相对保守一些,这也就诞生了众多的改装厂专为有特别需求的客户提供改装,下面我们就给你您介绍几款改装后的车型,来看看它到底有多个性。

1、奥迪R8超跑机械增压版

每推出一款性能卓越的超级跑车,就给了各改装名厂超越自身高超改装技术的绝佳机会。但是与一般的改装不同,超级跑车总是很难被超越,但是Wheelsandmore改装厂推出的一款奥迪R8就超越了它自己。


该厂家将奥迪R8的V8自然吸气发动机加装kompressor机械增压系统,使得奥迪R8的最大功率增至530hp,而国内销售的量产奥迪R8最大功率仅为420马力。这部车的改装重点不在外形上,而是在动力系统以及地盘方面。但是为此所要付出的金钱也不菲。一套前8活塞/后6活塞制动系统要13998欧元,悬架系统的弹簧要900欧元,纯手工打造的尾段排气系统要4800欧元。------<详细>

2、奔驰AMG版SL65性能改装

如果你希望奔驰SL的性能更强,那SL65 AMG系列是不错的选择,可如果你认为SL65 AMG还不够强,那SL65 AMG Black系列是不二的选择。但如果你想“黑”SL65 AMG,找改装厂Kleemann。

丹麦改装厂Kleemann曾经针对奔驰SL65 AMG Black系列推出了65-K1套件,将原有的627HP(467kW)最大功率提升至692HP(516kW)。但之后梅塞德斯自家推出了搭载V12引擎、最大功率670HP(500kW)的新车型,Kleemann觉得应该还以颜色。经过新一轮调试后,Kleemann推出的65-K2套件,将6L V12引擎的最大功率又多榨出50HP,达到720HP(536kW),扭力峰值则高达1150Nm。------<详细>

3、甲壳虫超震撼改装

喜欢改装的朋友,当谈到与车型改装的时候总是兴奋不已,那么您看到过下面这样的改装吗?第一眼看上去,您一定会为这样的改装车型感动震撼,它其实是将大众甲壳虫放置在较高底盘上的一款改装车型。习惯了甲壳虫“匍匐”在地的模样后,看到这款改装车,您是否会有些怪异的感觉呢?

这款改装后的甲壳虫为1968年款的车型,拥有这样高的底盘后,穿越崎岖的路面就再也不是问题了。虽然这样的改装有点超出我们平常的范围,但其每项细节均经过了专业的设计。据悉这款改装甲壳虫的车主为航天飞行器工程师,因此其在改装这款车型时就很自然的运动自己已有的技术对该车进行了整体改进。改装后的甲壳虫的车身前端的面板采用玻璃纤维,并可以向前掀起。这款改装甲壳虫的底盘厚重结实,采用了IRS后悬以及螺旋弹簧。------<详细>

4、奥迪新A4L性能改装

奥迪新A4上市后迅速成为德国豪华车市场的销量王,奥迪老总扬言明年就能把宝马和奔驰扫除德国市场,而新款A4L也已于今年初在国内上市。改装厂STaSIS乘胜追击,推出了最大功率255HP(190kW)的Signature Series A4。

由STaSIS冠名后,A4的最大功率被提升至190kW,扭力峰值398Nm,百公里加速达到5.3秒。STaSIS声称新冠名的A4已经超越了英菲尼迪、雷克萨斯和奔驰的同级别竞争车型,当然他的意思应该是指包括改装领域在内。------<详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