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吉林车市 » 共计五款首发车 宾利公布北京车展阵容

共计五款首发车 宾利公布北京车展阵容

2012-04-18 08: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云  

日前,宾利中国对外宣布,在2012年北京车展上,旗下EXP 9F SUV概念车将完成亚洲首演,同时GTC与欧陆GT V8也将首次与公众见面。除此之外,欧陆飞驰Speed China极速版,以及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限量版车型也将公开亮相。 

宾利EXP 9F概念车刚刚在日内瓦车展中首秀,便立刻转战北京,可见该品牌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而作为该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EXP 9F造型设计曾引起各媒体与消费者不同的观点,除车身线条遵循家族特征之外,细节部分则增添不少新鲜感。而根据之前宾利层接受媒体专访中表示,EXP 9F概念车量产后还会对设计进行改进优化,并且引入中国市场上市销售。

除紧抓观众眼球的重量级SUV车型EXP 9F之外,宾利还将借北京车展亮相首款搭载V排列发动机的欧陆GT V8,以及全新欧陆GTC敞篷跑车。其中欧陆GT V8最大的亮点在于装备了4.0升V8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可产生507马力的峰值功率,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使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8秒,极速为303公里/小时。

新一代欧陆GTC则是宾利在豪华敞篷跑车领域中的明星产品,外形设计保留诸多经典设计,并且配备软顶静音折叠敞篷,动力部分搭载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4.5秒,极速为314公里/小时,同时还提供V8版本选择。

另外在北京车展中宾利还将携欧陆飞驰Speed China极速版,以及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限量版车型亮相,不过有关它们更多的消息官方还未透露。

(编辑 郭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