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应对本田锋范上市 五款同级车行情一览

应对本田锋范上市 五款同级车行情一览

2008-12-17 07:1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任伟 编辑:任伟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08年12月12日,广州本田旗下的CITY锋范继首次亮相广州车展后,正式对外公布厂商指导价格并将于12月23月上市销售。售价从9.68万元至14.98万元的CITY锋范,拥有2种动力总成(1.5L和1.8L)、3个装备级别(舒适版、精英版、豪华版)。而且,CITY锋范将享受与第八代雅阁(Accord)轿车相同的“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面对着来势汹汹的CITY锋范,与之同处同一级别的车型面对着这又一新增的竞争对手将会如何以对呢?

一汽丰田-卡罗拉

目前,一汽丰田店内的卡罗拉全系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1.8L排量的优惠幅度在整个卡罗拉车系中是最高的,达到了1万元,卡罗拉 1.8 L顶配车型的售价已降至16.48万元。虽然1.6L排量的卡罗拉优惠金额没有1.8L的高,但是也达到了1万元, 1.6L卡罗拉低配车型的售价仅为12.28万元。

卡罗拉舍弃一味追求光滑圆润的车身造型,增加了不少棱角,尤其是车头部分很有雕塑感,隆起的发动机罩更加厚实。从侧面看,卡罗拉的车身下半部较高,侧窗呈扁平形状,上扬的腰线使整部车更显得有冲劲。拉长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隆起的车标向后慢慢地淡化与车头融为一体,两旁大角度倾斜的前大灯看上去颇具时尚感,同时也增加了不少锐气。

东风本田-思域

东风本田思域纪念版车型,自2008年7月推出以来一直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但思域仍然难以抵挡强劲的降价风潮。在接近年底之际,思域车系的最高优惠金额已达2.2万元。

相比于第八代思域车型,思域五周年纪念版,共提供两个级别(VTi / EXi)不同配置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EXi车型在原车型基础上增加倒车雷达,以及天窗、定速巡航和排气管套等舒适和安全配置,而VTi车型增加侧气囊、倒车雷达等主被动安全装置,都进一步给车内乘员提供了完善的安全保障。

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

伊兰特作为北京现代的“家轿王牌”车型一直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良好的口碑,而全新伊兰特悦动经过全面的换代升级后,整车的性价比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近期新伊兰特跃动的价格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优惠,具体车型以价格如下:

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完全改变了全车外观,车头部位富有张力的线条与曲面,看上去动力十足。发动机盖板的修长轮廓,恰到好处地凸显出车辆的张力则更显得灵动;车身侧面的波浪形腰线是车身显著外观特点之一,在视觉上增强了侧面车身高雅大气的视觉感受,也使其能跟同级别其他车型明显地区分开来。

上海通用别克-新凯越

岁末越来越近,各商家都纷纷高举降价的大旗,汽车市场为这个寒冷的冬季稍稍带来了点热气。竞争本来就激烈的A级车市场的价格大战更是明显,别克新凯越在继11月份全系2.2万元优惠后,最近价格又有松动,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北京地区新凯越最高优惠达到了2.3万元,具体行情如下:

别克新凯越外形与老款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车头的3D直瀑式镀铬隔栅与U形引擎盖、U形前进气口巧妙融为“三盾一体”,利落大方,车身线条沿袭黄金比例美学主张,动感张力。立体分层晶钻前大灯、“8”字灯芯造型演绎东方审美情怀;高挑的腰线从车头切达车尾,一气呵成,与流畅利落的车顶弧线交相辉映,给人刚柔并济之感。带LED转向灯的外后视镜,车尾3D立体台阶设计,充分诠释了别克家族外形设计理念与精髓。

一汽大众-新宝来

新宝来是一汽大众今年的新车型,也是一汽大众目前受关注最高的车型。新宝来分为1.6L及2.0L两个排量,上市两个月的时间,在这个岁末新宝来全系出现了4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德国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风格与“舞狮”等传统中国文化元素在新宝来身上有了一次中西灵感的碰撞和交融,同时抬升的腰线、经典的车窗造型、棱角分明的方形LED尾灯让新宝来在时尚之余又具备了动感悦目的资本。在动力方面,新宝来再一次显示了一汽-大众实用至上的做事风格。新宝来搭载的1.6L和2.0L发动机是德国大众汽车最为成熟的发动机技术之一,目前配备在大众汽车多款主力车型上。

(编辑 任伟)

分享到:
关注思迪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