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第九代CIVIC思域引领中级车智能化趋势

第九代CIVIC思域引领中级车智能化趋势

2012-04-18 10: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网上车市编辑近日从东风本田昆明实田4S店获悉,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智能化”已成为当下最热的趋势,与人们生活密不可分的汽车自然也不例外。以往“智能化”设备更多的存在于像宝马等豪华车身上,如今越来越多的中级车开始进入这一领域。其中,第九代CIVIC(思域)不仅传承了历代车型“先进、低油耗、安全”三大核心优势,更将这三个优势与智能化相融合,在中级车市场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

最能体现第九代CIVIC(思域)智能化的,莫过于其犹如飞机驾驶舱的“全息座舱”,将先进性优势展现得淋漓尽致。炫丽动感的仪表盘、硕大的数字显示屏和合理的仪表布局,带来更人性化的信息显示;“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能实时显示车辆状况、监测油耗等车辆信息,还能显示照片,并通过多元化的媒体接口,与AUX、iPod、CD、USB和蓝牙系统等自由连接清晰显示影音信息,甚至可以担任倒车影像显示仪的重要角色,为驾驶者带来更加智能化的操控快感。

第九代CIVIC思域引领中级车智能化趋势

在延续低油耗方面,第九代CIVIC(思域)同样保持了其智能化的特质,引入了ECON系统(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搭配重新调校的本田i-VTEC发动机,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保证了燃油经济性的最大化;ECON系统会自动进入优先控制油耗模式,还能够帮助驾驶者改善驾驶习惯,有效节省燃油。据了解,第九代CIVIC(思域)1.8L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是6.8L,而2.0L TYPE-S也仅7.4L,在同排量车型中是首屈一指的。

第九代CIVIC思域引领中级车智能化趋势

除了常规的主被动安全方面的配置,第九代CIVIC(思域)首次导入了信息安全的概念,可以说是将智能化在安全性的创新体现。以驾驶者为中心,设计了非对称仪表台造型,尽可能方便驾驶者获取信息和使用按钮;而所有功能的选择与切换,都可以依靠方向盘控制,驾驶者身体不需要离开椅背便能轻松控制。而双层仪表盘设计,实现驾驶者视线“零”转移,就可直观了解全局状况与具体的道路信息,真正达到“眼不离路,手不离盘”的安全驾驶需要。

第九代CIVIC思域引领中级车智能化趋势

有业内专家认为,智能化已成为汽车行业发展的新潮流,并有逐渐下探的趋势,未来中级车在智能化领域的尝试必将愈来愈烈,这将推动整个汽车行业迈向一个全新的阶段。第九代CIVIC(思域)敏锐地捕捉到这股趋势,打造了让人耳目一新的“全息座舱”,成为当之无愧的中级车智能化的引领者。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