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襄阳车市 » 东风本田思铭襄阳接受预定 定金1000元

东风本田思铭襄阳接受预定 定金1000元

2012-04-18 14: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东风本田思铭襄阳接受预定 定金1000元

网上车市襄阳车讯】日前,了解到,东风本田自主品牌的首款车型思铭将在4月正式上市。这款脱胎于八代思域思铭CIIMO,售价预计11万元起。现襄阳地区接受预定,定金1000元,以下是详细信息: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思铭 暂未公布 暂未公布  0 接受预定,定金1000元。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据襄阳东风本田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襄阳地区接受预定即将上市的思铭,定金1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或到店咨询。

东风本田思铭襄阳接受预定 定金1000元

思铭整车尺寸为:4545mm*1755mm*1450mm,轴距*2700mm,在外观设计延续了“笑脸”的标识,前大灯跟第八代思域相比更多的加入了“自主”的元素,而倒梯形的进气口让人觉得思铭前脸的线条拉得更加“犀利”。

思铭车型标识为双圆圈组合而成,形似“笑脸”。据悉,此“笑脸”标是HONDA标识与东风汽车标识的相融合,体现了HONDA与东风汽车两家母公司之间团结、协作的融洽氛围,同时也是东风汽车商标“双飞燕”的另一种体现,代表着东风汽车的文化和东风人的激情与梦想。

东风本田思铭襄阳接受预定 定金1000元

动力方面,思铭搭载1.8L发动机,并不是采用第九代思域上的那款R18Z2,而是搭载老款第八代思域的R18A1型号产品,最大功率为103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74N•m/4300rpm。匹配的则是5速自动变速器。5速自动变速器相对而言还是比较省油的,特别是对于第八代思域,口碑还是不错的。那么,相信自主品牌思铭也同样能争取到人们的认可以及良好的口碑。在底盘方面,思铭采用了前麦克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挂,为乘员提供了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编辑点评:思铭是东风honda继cr-v、CIVIC、思铂睿之后投放市场的第四款车型,也是东风honda自主研发的第一款车型,其英文命名为CIIMO,含义为便于移动、可移动,深层寓意为丰富人类的移动活动。

东风本田汽车车城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3310055 地址: 钻石大道59号(襄阳新城正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