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第三方评价思域 省油安全高品质好开

第三方评价思域 省油安全高品质好开

2012-04-18 12: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东风Honda新思域自2011年10月底正式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款堪称全球高品质家轿典范的家轿,凭借高品质特性市场表现稳健。对车市细心观察的朋友会发现其在配置、操控、安全、舒适、智能化、高科技、省油等方面相比第八代思域都有了全面的提升,厂家宣传自身产品优势总难免被误解为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今天我们就不妨来看看第三方独立机构是如何看待新思域的产品特性和竞争力的吧!

第三方评价思域 省油安全高品质好开

工信部油耗数据显示新思域综合工况油耗位居同级前列

新思域搭载的1.8L i-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的发动机在油耗方面的优势比较明显,第三方权威机构工信部发布《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通告》数据显示,排量1.8L国产轿车本田新思域百公里油耗属于最低车型,其主力的1.8手动挡综合路况百公里油耗仅为6.6升,1.8自动挡综合路况百公里油耗6.8升。而1.8排量国产车型的百公里油耗绝大多数集中在7.1-10.6L不等。可见新思域综合路况百公里油耗实际上已经明显低于同级别油耗表现,完全是小型车油耗的标准。 而且新思域还有一个独家的ECON智能化节能辅助系统,只要按下方向盘左侧的绿色ECON开关,车辆便自动进入优先控制油耗模式。

第三方评价思域 省油安全高品质好开

新思域获第三方C-NCAP碰撞测试五星安全评价,测试成绩位居同级前列

在第三方权威安全评测机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NCAP管理中心,在新一期的安全碰撞成绩中显示东风Honda新思域获得了五星安全评价,并取得了48.3分的高分。本次测试保护车辆速度50km/h与刚性固定壁障100%重叠率的正面碰撞、车辆速度56km/h对可变形壁障40%重叠率的正面偏置碰撞、可变形移动壁障速度50km/h与车辆的侧面碰撞三种碰撞试验,各项满分均为16分。新思域在完全正面碰撞、40%偏置碰撞、侧面碰撞14.96分、15.6分、15.72分的高分。此外C-NCAP碰撞安全测试还有配置加分项满分三分,新思域参与碰撞的为1.8 EXi自动舒适版低配车型,获得2分加分,这意味着匹配侧安全气帘的2.0高配车型加分成绩会更好,碰撞测试成绩理论上将达到49分以上。这一分数也高于同级别大众速腾标致408别克英朗GT等C-NCAP的碰撞成绩,这表明新思域已经具有同级领先的安全性。

第三方评价思域 省油安全高品质好开

新思域获第三方专业汽车媒体高品质、好开、强烈推荐评价

国内知名汽车网站汽车之家试驾评测编辑罗浩在试驾完新思域后给出了如此评价“ 新思域的换代是一次取长补短的进化,它很好的延续了老款车型动感的外形和人性化的内饰设计以及充足的空间等优点,继续发扬了省油的传统,改进老款车型噪音偏大的弱势,而把最大的精力放在了改进操控性的努力上,提升驾驶舒适性的同时赋予了更多的驾驶乐趣。尽管第九代思域的整体还是建立在八代车型的框架上,没能给人惊艳的感官刺激,但驾驶性能已经和老款不是一个时代了。除了外形和空间,相信新款车型会吸引更多注重内在品质和操控乐趣的消费者。”

第三方评价思域 省油安全高品质好开

以专业原创车评著称的新车评网在试驾完第九代新思域后给出了强烈推荐的评级,其中试驾评测编辑曾昭庆给出了以下评价 :“外形比老款更加精致和动感; 1.8升i-VTEC发动机运转细腻,输出顺畅,日常驾驶感觉很轻快; 1.8升i-VTEC发动机油耗表现非常好,而且新的ECON系统能进一步降低油耗; 发动机与变速箱的配合非常好,换挡又快又顺; 底盘滤震表现比上代车型更加细腻高级; 底盘隔音水准有大幅度进步; 向驾驶员方向倾斜的仪表台设计非常运动化,也符合车型的定位; 车厢装配认真,做工细腻; A柱和小三角窗经过重新设计,驾驶视野更好; 可以通过车载电脑进行多项个性化设置,在同级日系车中领先; 所有座椅的乘坐感都很好; 后座地台全平,后排乘坐空间是同级中一流水准。”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台第九代思域,又再一次做到了那种令人恐怖的全面性和均衡性。在同级中选车时,我们很容易发现比思域省油的没它动力好,比它动力好的又没它省油;比它运动的没它舒适,比它舒适的又没它运动……而且,你还总不能忘却它宽敞的空间、优秀的人机工学设计、扎实的做工,以及数十万第八代思域车主留下的好口碑,和居高不下的二手残值。所以,新一代思域仍然值得每一位A级车的买家把它的名字留在备选清单上(除非你铁定不选日系车或三厢车),因为它身上总有那么好几个闪光点会非常契合你的需求。”

总结:从第三方机构评介来看,新思域在同级别的产品竞争力的确更为强大, “刚刚订车两天,一个月后提车。试驾还是好开、动力足够,配置高。流线型设计、外形时尚、内饰科技感十足”一个预定新思域2012款1.8L自动豪华版准车主如是评价新思域,从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其获得消费者青睐的原因,而这仅仅是一部分,总的来说,时尚、精致、省油、安全、高品质、好开、配置高、舒适都是新思域的特性,均衡而不失魅力,高品质而不失性价比则是新思域最突出的优点!

东莞市永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121998 81121988 地址: 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富竹山路段华南工业园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