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国产奇骏今日上市 四款竞争车型导购-行情一览

国产奇骏今日上市 四款竞争车型导购-行情一览

2008-11-03 06:49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任伟 编辑:任伟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08年11月3日,东风日产旗下的SUV车型奇骏X-TRAIL,继9月19日下线后正式上市销售。作为东风日产在2008年投放的三款新车之一的国产奇骏X-TRAIL,在已进口车身份在华销售时便博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芳心,在国产上市其性价比再度提升后,奇骏X-TRAIL将为竞争本已日益激烈的中高级SUV车型市场再添一把干柴。而它的竞争车型们,与面对着这又一新增的竞争对手将会如何以对呢?

本田新CR-V

目前在北京地区的东风本田4S店内没有手动挡新CR-V现车销售的服务,4S店不建议消费者预订新CR-V手动挡车型,即使消费者执意通过先行交付订金的方式订购手动挡车型,4S店方也不能给出大致的提车日期。相较手动挡车型市场货源紧张的情形而言,在4S店内新CR-V自动挡车型的货源则相对充足,但各4S店对于这些车型均不提供原价售车。

以轿车化的精练流线、低重心车体,配合精致大气的细节设计而成的新世代CR-V,采用Honda 最新2.0 L /2.4L i-VTEC发动机,通过Honda独创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与VTC(进气门相位角连续性控制系统)完美结合,配备全新的五速自动变速箱,达到更高动力输出、更低油耗、更低污染和更低噪音的性能特色。

丰田RAV4

此次被东风日产钦点为国产奇骏竞争车型的丰田RAV4,也将在不久的未来在国内实现本地化生产。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数据显示,RAV4这款在中国上市销售已两年有余的SUV车型,目前在北京地区的优惠金额已达1万元,而购买售价为31.88万元RAV4低配车型的消费者则需要通过预订的方式购车,提车等待时间大致在4个月左右。

RAV4是丰田公司微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型车,其名称来自“Recreational Active Vehiclewith 4-wheel drive”的缩写,意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车”。RAV4于1994年在日本问世,销量为丰田公司预期值的两倍,1996年一月销往美国。RAV4单元式的车身结构在多用途越野车中独树一帜。

三菱欧蓝德

三菱汽车旗下的进口SUV车型欧蓝德,近期在北京地区的三菱4S店的优惠金额已过万元。其中,购买欧蓝德08款2.4L时尚版车型的消费者在4S店内可享受1.8万元的现金优惠,而对于刚上市不久的09款2.4L新车4S店则给出了现金1万元的优惠。

新一代三菱欧蓝德由日本三菱汽车与法国PSA集团共同开发的第一款车型欧蓝德EX,已经与老款欧蓝德发生了本质的区别。欧蓝德EX以双方研发的新底盘为基础,拥有三菱以“帕杰罗”而出名的四驱越野技术和长期参加世界汽车接力赛的“Lancer Evolution”采用的电控四驱技术为核心,搭载三菱新一代MIVEC(可变正时技术)发动机。更加容易区别开来。

铃木新超级维特拉

超级维特拉四驱车型在9月份刚刚上市,目前共有六款车型销售。北京地区各经销商供货都比较充足,车色也较为齐全。选择现阶段购车的消费者,如果订车的话,店内可以赠送价值1000元的装饰,而直接在店内提现车的话暂时没有现金方面的优惠。

铃木旗下SUV车型全新超级维特拉的最大亮点是换装了更大排量的动力系统,并增加了目前主流的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使发动机具有更高的配气效率,高低转速下的动力表现更加均衡。全新超级维特拉都是全时四驱车型,可以更好地兼顾越野性能。全时四驱系统内容很丰富,设置了空挡、自动、高速锁定和越野车必备的低速锁定4种模式,能够从容面对很多同级车无法逾越的艰险路况。

(编辑 任伟)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