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兰州赛弛丰田驾车赏花养护 您HOLD住吗?

兰州赛弛丰田驾车赏花养护 您HOLD住吗?

2012-04-19 09:58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逯文楷  编辑:苏焕景  

兰州赛弛丰田驾车赏花养护 您HOLD住吗?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四月是迷人的季节,千万棵梨树在古河的环绕下绽放着雪白的花朵,她舒展着双臂好像梨乡人民的胸怀,迎接普天下朋友的到来。置身于梨园丛中,微风吹来,花香五洲,吸引着各方“蝶儿”纷至沓来……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一汽丰田兰州赛弛4S店将举行大型车辆保养技能知识大讲堂,并邀请新车会员参加观赏一年一度的梨花会盛会,以答谢一汽丰田新车会员对賽驰的关注和支持,也为各位新车会员把好春季保养和维修的第一关。

兰州赛弛丰田驾车赏花养护 您HOLD住吗?

快快订购一汽丰田车型,加入兰州赛弛丰田车主俱乐部会员吧!让您做最悠闲的车主!我们会竭尽所能为车主做到最全面的服务,让车主不用再为任何车子问题而烦恼~

---新车会员春季车辆保养及踏青赏花活动

活动时间:2012年4月21日 8:30—15:30

兰州赛弛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931-8366966 地址: 甘肃省 兰州市城关区左家湾81号

活动地点:兰州皋兰什川梨花园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