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晋中车市 » 因需而变广汽丰田逸致演绎空间多变智慧

因需而变广汽丰田逸致演绎空间多变智慧

2012-04-19 08:34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许多消费者都出现过这样的情况,当一个家庭有了小孩,往往需要把父母接过来一起照料小孩,出门的时候不仅需要舒适、宽敞的空间供老人小孩乘坐,同时还需要带上婴儿车、奶瓶或玩具等等许多婴儿用品。这时,宽敞舒适、灵活多变的乘坐空间才能让出行变得惬意、从容。逸致在这一点上为车主营造了无可挑剔的乘坐享受。首先,逸致拥有2780mm超长轴距,超越了中高级王牌轿车凯美瑞。同时,127mm的最小离地间隙以及1640mm的高度给逸致营造出宽大低俯的车身,为驾乘者提供了舒适的头部和腿部空间。此外,除了宽敞的空间,逸致的座椅灵活度亦不可小觑。第二排与第三排座椅可自行调整前后距离以及靠背角度,也可全部放倒乘载大件物品,让许多家庭舒适出行的同时,也可满足载物的空间需要。

因需而变广汽丰田逸致演绎空间多变智慧

当下的活力新家庭不仅注重家庭,也注重生活品质的提升。许多消费者在周末空闲之余,也会经常叫上三五好友,一起到城市近郊游玩。特别是需要携带自行车、冲浪板等大件物品时,无疑对汽车的空间形成极大挑战。据悉,逸致的座椅可以独立调节、灵活变动,并具有32种组合方式。若需放置鱼竿、冲浪板、高尔夫等长型物品时,可将逸致二三排侧边座椅单独放倒,即可轻松容纳存放;或者在需放置帐篷、行李等大件物品时,可将最后一排放倒,实现大空间存放功能;特别是在外游玩疲倦需要休息时,还可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在后面所形成的1655L请确认数据?平台式空间上平躺休憩。

另外,许多用户往往在步向成家立室的同时,也正走向事业的成熟期,接待商业伙伴、在车上洽谈商务往往也是常事。这就要求汽车内部乘坐足够舒适,空间设计足够气派。逸致第二排中间座椅在无人员乘坐时可当手扶箱使用,这种设计最大的好处是在有商务应酬时,逸致完全可以提供商务MPV才具备的尊贵感和轿车的舒适感。更贴心的是,前排座椅后背配备带杯托折叠小桌板,可供商务人士放置文件、资料、笔记本电脑。值得一提的是,逸致第二排座椅可前后平移192CM,这个超长跨度为第二排乘客提供了一个更为舒适的腿部空间。

逸致不仅凭借如此宽敞、多变的空间,在不同场合应需求而变,而且还拥有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充沛的动力以及过人的低油耗。设计师利用轿车流线型、SUV的动感元素,使逸致一改传统车型的固有形象。从前面看,两侧前立柱向中间丰田车标延伸的线条一气呵成,凸显力量感,配合精美的菱形大灯,更显立体、动感。侧面S形曲线由车身前部延伸至车尾,为车身营造出一气呵成、飘逸灵动的美感。此外,对于消费者非常关心的动力和油耗问题,逸致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得益于双VVT-i和CVT的"铂金动力"组合和巧妙的车身设计,逸致不但能提供充沛的动力输出,同时还实现了超低油耗。资料显示:2.0L逸致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7L,燃油经济性遥遥领先于同排量车型,大幅降低了车主的日常用车成本。

山西大昌轿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丰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15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