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聚焦近期市场行情 十五款中级车价格走势

聚焦近期市场行情 十五款中级车价格走势

2008-07-14 06:5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郝俊 编辑:郝俊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十一、迈腾2.0TSI

一汽-大众首款“B”级车-迈腾1.8TSI与2.0车型相继上市后,迈腾2.0TSI车型也于今年四月中旬正式登陆国内市场。然而据网上车市价格数据监测显示,上市未满三个月的迈腾2.0TSI车型目前全系两款车型均有大幅波动。

迈腾最大的技术亮点莫过于最好的发动机——TSI缸内直喷发动机再配之以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对传动组合目前在中高级轿车中无出其右者。TSI是燃油分层喷射的英文缩写,是一款面向未来的发动机,其优点在于,提高发动机动力,在同等排量下能输出更高的功率和扭矩。这样将降低汽车的燃油消耗,从而提高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

十二、克莱斯勒-铂锐

克莱斯勒-铂锐作为北奔戴克的入门级车型,凭借其诸多安全、豪华配置深受国内消费者的追捧,上市当初曾出现加价提现车的局面。时至今日,克莱斯勒-铂锐车型的市场行情也出现了明显的变化。

铂锐的外型设计是以2003年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的Airflite概念车为基础的,同时也结合了交叉火力和300C的设计元素。因此在外观上铂锐一改中级轿车过于传统的造型,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整体造型“肌肉感”十足,同时也具备了如同300C一般大气时尚。修长的发动机罩看上去很优雅,“蝶翼”形的前大灯设计让铂锐的正面造型散发出一股冲击力。

十三、帕萨特-领驭

网上车市网站由上海大众4S店了解到,现在帕萨特-领驭的优惠又再度呈现,据4S店销售员介绍,现在购买帕萨特-领驭可有现金1万元的优惠,也可折换保险及千元油卡和免费保养的套餐形式,总之均以让利消费者为主。

帕萨特-领驭作为上海大众的全新旗舰车型,是由德设计师共同组成的设计团队联手打造而成的一款全新的中高级轿车,它是德国大众最新造型理念与中国文化融合的首次亮相。其造型特征是基于德国大众全新的、变革性的造型理念而设计的,它把豪华车的庄重和运动车的激情元素结合起来。同时,更加宽敞的空间、更多人性化的设计,让人彻底改变对德国车内饰过于严谨有余、华丽不足的印象。而精确扎实的操控性能,以及对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的重新调校,使帕萨特-领驭的动力更加出色、油耗更加经济、排放更加环保。

十四、蒙迪欧-致胜

备战中级车市场的新一轮竞争,长安福特除在蒙迪欧致胜时尚和舒适两款车型基础上推出增配不加价的小改款外,还给出了1.5万元的大幅优惠。目前,长安福特4S店内蒙迪欧致胜车型全系优惠最高可下探至27000元,车型和颜色比较齐全。

福特蒙迪欧-致胜拥有傲视同侪的车身尺寸,2850mm的同级车最大轴距更让其以雍容之姿占据了中高级车型的顶峰。作为一款将福特欧洲最新“动感设计”理念完美演绎的扛鼎之作,福特蒙迪欧-致胜在设计上的登峰表现,是打动消费者的最大亮点之一。其动感的线条、大气的外形和精雕细琢的工艺,在切割有道的高腰线提升之后,更让人强烈感觉到它蕴藏在动感之中的沉稳和霸气。

十五、别克君越

近期消费者在北京地区的别克4S店内,购买08款君越车型可享受最高2万元的现金优惠,目前,北京地区4S店内的君越2.4L车型货源充足,部分经销商表示如果消费者到店详谈优惠幅度还可有所增加,但3.0升车型则需要先行预订才可购车。

08款别克君越依托全球ECO 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顶尖科技,实现了“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产品绿色提升。08款别克君越布局设计突显“动静合一”的产品理念,突出大气尊贵与精致优雅,既有坚盾之“静”,体现了别克家族血缘,呼应了车尾线条,又“动”如展翅,兼顾精致豪迈,流光溢彩纷呈。

(编辑 郝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