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广汽丰田凯美瑞推经典版 16.28万开回家

广汽丰田凯美瑞推经典版 16.28万开回家

2012-04-19 09:3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冯永超  

【邢台+凯美瑞】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广汽丰田】作为一款舒适性佳、安全性好、外观大气、内饰精致、动力平平的中级车,凯美瑞一直打的是安全牌,中庸是凯美瑞的一贯特色。近日低调上市的经典版车型沿袭了凯美瑞经典的外观造型和动力配置等,售价也是其性价比进一步提高。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现邢台润丰广汽丰田凯美瑞经典版16.28万元开回家,购车还有更多惊喜,详情如下:

车型(河北 邢台报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凯美瑞经典版 仅售16.28万 最新优惠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邢台站 xingtai.cheshi.com

注:2012年4月19日行情 具体价格变动较快 请以经销商实际价格为准!

据销售人员表示,凯美瑞经典版车型和老款比在外观上基本没有变化,仅车尾增加了“Classical”的字样。其余车身细节设计,诸如镀铬门把手、轮毂款式以及车身饰条等都与老款完全一样。同时舒适性配置也颇为丰富。诸如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电动天窗以及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等都将出现,目前经典版16.28万元开回家,是一个相当好的入手时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电话咨询。

【邢台+凯美瑞】

【邢台+凯美瑞】  【邢台+凯美瑞】

● 新车特点:外观内饰沿用老款 车尾增加“Classical”字样。

凯美瑞经典版车型的内饰也完全延续了老凯美瑞的造型,同时舒适性配置也颇为丰富。诸如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电动天窗以及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等都将出现。凯美瑞经典版车型和老款比在外观上基本没有变化,仅车尾增加了“Classical”的字样。其余车身细节设计,诸如镀铬门把手、轮毂款式以及车身饰条等都与老款完全一样。

【邢台+凯美瑞】

【邢台+凯美瑞】  【邢台+凯美瑞】

动力系统方面,凯美瑞经典版两款车型都采用了2.0L排量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四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这台代号为1AZ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90牛米/4000rpm,数据表现比较普通。而且与之相搭配的四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凭借着丰田的品牌号召力以及凯美瑞车型的市场保有量,凯美瑞经典版车型凭借相对较低的售价,还是能够吸引部分追求“实惠”的消费者的青睐,目前邢台地区凯美瑞经典版16.28万元开回家,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咨询经销商。

邢台润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9-3280888 地址: 邢台市开发区中兴东大街1695号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