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佛山车市 » 南庄丰田“油”刃有余 凯美瑞节油大赛

南庄丰田“油”刃有余 凯美瑞节油大赛

2012-04-19 09:5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陈睿睿  编辑:莫健恩  

现今,面对不断上涨的油价,不少车主都有所担忧,燃油经济性已经成为不少家庭购车考虑的首要问题。南庄金利丰店特于本周六至5月1日举行 “油”刃有余,凯美瑞节油大赛,让客户亲身体验百公里油耗仅7.8L的广汽丰田全新换代凯美瑞,也可以更了解全新换代的第七代凯美瑞的动力、安全、设计三大科技优势,此次活动最后获胜者可获500元油卡;凡购买杰路驰车型现金优惠50000元,到店客户还可以享受免费检测,还有精美小礼品赠送。

南庄丰田“油”刃有余 凯美瑞节油大赛

此次的比赛不仅让各位车友可以交流对于日常行车中的节油心得,也可让大家感受均衡之王凯美瑞的全方位卓越品质,重新定义中高级车动力、油耗、操控、制动、静音和舒适的最优级均衡组合。各位车友赶快来参加这次的节油大赛,500元油卡等你拿哦!

广汽丰田佛山车友群:185104937

网址: http://jlf.lited.com

微博:http://weibo.com/1934954273

利泰集团广汽丰田金利丰南庄店(南庄地区丰田第一旗舰店)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樵乐路吉利工业园(佛开高速新基田出口与一环樵乐路出口之间)

销售热线:0757-82520628

24小时救援热线:0757-82520600

利泰集团全国24小时免费热线:40088-66168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莫健恩)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