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佛山车市 » 广汽丰田南庄店 举行联合对比试驾体验

广汽丰田南庄店 举行联合对比试驾体验

2012-04-19 09:5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陈睿睿  编辑:莫健恩  

广汽丰田南庄店于4月22日将联合东风日产雪佛兰各款车型在南庄车城进行对比试驾活动,让广大车友享受不同的试驾体验,试驾有好礼,购车更给力。

届时现场会有专业的讲解,让各位车友更加了解全新换代凯美瑞的全新的动力组合!现场订车更有给力的超值优惠,您还在等什么呢?快快报名吧!

广汽丰田南庄店 举行联合对比试驾体验

全新换代凯美瑞是丰田精益造车哲学的扛鼎之作,将先进科技与极致均衡体现得淋漓尽致,多项性能表现接近当前技术和工艺的极限值,并在中高级市场创造多项世界纪录。尤其是全新的动力组合,实现同级车中独一无二的“三大顶尖水平”:顶级的燃油经济性,顶级大输出功率,顶级的加速性能。  

活动期间,南庄丰田金利丰店针对新凯美瑞会有更多的惊喜带给您,无论是买车、看车的您,都会得到意外收获,更多超值优惠尽在广汽丰田金利丰南庄店!

广汽丰田佛山车友群:185104937

网址: http://jlf.lited.com

微博:http://weibo.com/1934954273

利泰集团广汽丰田金利丰南庄店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樵乐路吉利工业园(佛开高速新基田出口与一环樵乐路出口之间)

销售热线:0757-82520628

24小时救援热线:0757-82520600

利泰集团全国24小时免费热线:40088-66168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莫健恩)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