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雪铁龙C4系列城市巡游在京正式拉开序幕

雪铁龙C4系列城市巡游在京正式拉开序幕

2010-09-27 23: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10年9月26日-北京 “乐随心动,舒享生活”,雪铁龙C4系列城市巡游活动在京正式拉开序幕,由雪铁龙大C4毕加索和新C4轿跑车组成的车队将驶入什刹海、三里屯等繁华市区,市民可以近距离直观感受和体验雪铁龙产品特有的时尚、动感、舒适、环保等品质,感悟雪铁龙致力于城市生活之美的人性化品牌理念。随着北京站的启动,雪铁龙C4系列城市巡游活动将在天津、太原、青岛、无锡、杭州、长沙和广州相继展开,雪铁龙“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 的全新品牌理念也得到进一步诠释。

开启舒享生活之门

雪铁龙C4系列,不论是有“年度驾趣车”美誉的大C4毕加索,还是席卷“ID动力美学”而来的新C4轿跑车,都带给人们强烈的视觉享受,让人产生驾驭的冲动。同时,卓越的驾驶安全性、舒适便捷的人性化功能设计及愉悦的驾驶操控性等,给驾乘者带来独一无二的驾乘乐趣和舒适感受。此次,由雪铁龙C4系列组成的车队在全国8个城市开展城市巡游活动,将雪铁龙追求精致、舒适的车上生活造车理念传递给广大用户,让消费者近距离接触并体验雪铁龙产品的人性化设计与创新科技创造的生活之美。

北京站巡游活动依托雪铁龙进口车经销商北京广大行举办,历时5天,活动期间,雪铁龙将为广大市民提供包括产品讲解、试乘试驾、抽奖在内的丰富体验活动。

展示C4系列独特性能

自2008年岁末正式登陆中国,大C4毕加索便开启中国MPV市场的全新潮流。事实上,作为一款引领驾趣风潮的MPV,大C4毕加索早已享誉全球,连续三年稳居欧洲紧凑型MPV销售冠军,C4毕加索全球销量更是突破了50万辆。对于这样一款全球畅销的车型,我们怎能不为之倾心呢?

大C4毕加索是全球首款采用独创的VISIOSPACE(全景空间)设计理念的新型MPV,同时具备时尚的外形和灵活多变的超大空间,如标志性的全景天窗,超宽全景式前风挡、大面积的车窗、极细的A柱,宽敞、灵活的7座空间等诸多开创性的设计,实现了视觉冲击与空间功能性的完美融合,为驾驶员和每一位乘客提供明亮宽敞的驾乘环境,带给他们独一无二的驾乘感受。无疑,如若让大C4毕加索成为家庭的一员,势必成为我们生活中的得力伙伴,那些纠结于繁忙工作和休闲生活的社会精英们也会在大C4毕加索上找到平衡。

大C4毕加索博纳了雪铁龙多项人性科技: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集成GPS导航和音响的NaviDrive系统,香水挥发器,空气质量传感器……其中,香水挥发器和空气质量传感器可以让车内时刻保持清新宜人的空气;典雅的氛围灯以及柔和的后排座位阅读灯进一步为驾乘者带来家一般的温馨。先进的多元组合确保了车内每位乘驾者都拥有极佳的温度、视觉、听觉、嗅觉感受。

大C4毕加索还配备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系统,包括ESP电控车辆稳定系统、7个安全气囊、前后排安全带未系报警器、防盗保护装置等,为家人和朋友提供“5星级”安全保护。

引领驾趣风潮的大C4毕加索开启了中国MPV市场的全新潮流,新C4轿跑车的到来,则开创了属于自己的时尚潮流。去年成都车展期间,全新C4轿跑车首发亮相并成功登陆中国市场,随之在全国范围掀起一股“ID动力美学”, 新C4轿 跑车为那些崇尚个性表达(Distinguish),向往活力人生(Dynamic),追求驾驶乐趣(Drive)的人们,带来了全新选择,并赋予他们全新的独特身份象征(ID)。

雪铁龙C4轿跑车自2004年问世以来,凭借其高科技的人性化配置,极致的安全保护,以及卓越的动力操控性,赢得了全球媒体与公众的好评,全球用户已逾100万,获得的各类奖项超过30个。另外,它还是雪铁龙参加WRC的冠军车的原型车,助力勒布连续六个赛季蝉联WRC年度车手总冠军,并使雪铁龙第五次赢得WRC年度厂商总冠军。

新C4轿跑车可以说是艺术和科技完美融合的典范之作,在同级别车型中树立起新的标杆。新C4轿跑车在继承雪铁龙人性化设计精髓的基础上,针对车型外观、内饰及动力单元进行了旨在优化车辆动态性能的全面升级,其更尖端的技术特性、更澎湃的动力,带给敢于展现与众不同生活方式和追求不循规蹈矩的人们超凡的体验。

新C4轿跑车单一的宽大进气口与保险杆的造型完美融于一体,配合全新设计的圆弧线条发动机罩,使新C4轿跑车的前端造型显得浑圆有力。整车流线型外观设计,前卫的全景大天窗,与众不同的艺术气质,彰显出不凡审美品位。新C4轿跑车配备了与宝马集团合作开发的新型“EP”系列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汽油直喷和双涡流涡轮增压技术,在提供卓越动力性的同时,还注意燃油经济性和环境保护。新C4轿跑车将造型艺术和驾驶乐趣完美融合,带给用户舒心、惬意的驾乘体验。

此次城市巡游活动,将更好地传达雪铁龙的品牌内涵和产品品质,展现雪铁龙创新科技与设计创造的生活之美。对此,雪铁龙中国(进口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雪铁龙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为用户提供出色的产品和服务。雪铁龙产品兼顾主动和被动安全,在经济节约的同时又保护了环境,构建出人、车与自然的和谐关系。希望通过此次巡游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并近距离感受雪铁龙产品,体验人性化创新科技与设计带来的舒适享受。

(编辑 徐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