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华宇雪铁龙 助滨城新老客户轻松晋级C5

华宇雪铁龙 助滨城新老客户轻松晋级C5

2012-04-10 16: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华宇雪铁龙 助滨城新老客户轻松晋级C5

为庆祝东风雪铁龙成立20周年,“品牌20年 创享车生活”——东风雪铁龙2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的“感恩回购双重礼”全国盛大启动。东风雪铁龙在活动期间为老车主筹备了总额达10亿元的增值礼遇,回馈20年来老车主对品牌的支持与信赖。

汽车的价值总是随着车龄的增加而不断降低,时间的流逝更意味着车价贬值。与此不同的是,此次东风雪铁龙开展的活动仅针对本品牌老客户,活动期间,东风雪铁龙将根据每位用户爱车的车龄和评估价给予量身定制的增值回馈,使其价值随车龄增长不降反升、物超所值,真正为品牌老车主的爱车回购价值“镀金”。

活动主题:感恩20周年 C5置换节——任意品牌高价回购

活动时间:4月1日-4月30日

活动内容:

1.新车优惠政策公布

2.旧车免费评估(累加补贴)

3.任意品牌高价购回,置换全新C5

华宇雪铁龙 助滨城新老客户轻松晋级C5

本次活动共包括两大礼遇:

1、钟爱有礼:爱车车龄每满一年增值1000元,回购增值最高达16000元。

2、珍爱有礼:爱车评估价每满1万即可享受最高达2000元的增值回馈,回购增值最高达18000元。

凡参与活动的每位东风雪铁龙车主均可同享双重礼,享受至少万元的回购增值礼遇;其它品牌车主置换C5加入东风雪铁龙车主大家庭,亦可享受同庆大礼,旧车增值高价换C5。

华宇雪铁龙 助滨城新老客户轻松晋级C5

详细内容及价格估算请咨询:0411-86651001。

经典案例:

张先生拥有一台2008年购买的雪铁龙凯旋,市场评估价为8万元,来到店里看好了全新2012款雪铁龙C5 舒适型,现厂商指导价:17.69万元。那么张先生最终花费多少置换成功了呢?

张先生置换C5可享受到的旧车补贴:

钟爱有礼礼金:4(车龄四年)*1000元=4000元

珍爱有礼礼金:8(市场评估价八万)*2000元=16000元

合算:张先生价值8万元的凯旋现可抵值:80000+4000+16000=10万元

张先生置换C5可享受到的新车优惠:

正常享受店内购C5现金优惠8000元+赠送5000精品大礼包活动

合算:价值176900元的C5现价168900元,额外还有5000精品礼包赠送。

最终,张先生仅需要补了差价68900元,就可以成功把心仪已久的C5开回家了,还正常获赠了价值5000元的精品大礼包。

经过考虑以后张先生决定通过雪铁龙金融公司贷款来偿还所补差额。那么他首付了多少,月供多少呢? 在免息和低月供两种贷款中,张先生选择了两年期免息贷款。

经销售顾问计算后,张先生不需要支付首付,月供也仅需3050元。张先生对此表示十分满意。

大连汽贸集团华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铁龙(进口)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74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山东路80-9号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